VHL超级冰球联赛黑龙江主场比赛开幕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4日晚,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主场比赛开幕式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首次征战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的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于俄罗斯沃罗涅日市暴风雪队。


  VHL超级冰球联盟成立于2009年,是风靡全球的俄罗斯经典冰球赛事。目前,联盟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三个国家共组成了27支队伍,成功举办了2012年和2014年两届比赛。5月27日,我省与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联合组建成立黑龙江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俱乐部运动员7月前往捷克、芬兰及俄罗斯进行了集训,为参加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做准备。

  据了解,联赛整个赛季常规赛从2017年9月持续到2018年2月,有26个主场赛事在哈尔滨举行,比赛期间冰球爱好者可以前往哈尔滨体育学院滑冰馆观看高水平赛事。

  李永江 文/摄

相关新闻
VHL超级冰球联赛黑龙江主场比赛开幕
为拿冠军废寝忘食! Uzi竟饿的把盆栽当成了面条
签约李昊桐张新军冯思敏 众辉体育进军高尔夫
美国国际花滑冰舞短舞蹈 胡贝尔唐诺修高分居首
美国国际花滑女单短节目 世青冠军居首美国随后
美国国际花滑双人自由滑 加拿大强档失误仍夺冠
安德玛宣布与A$AP Rocky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富力主帅:缺兵少将仍配得上胜利 亚冠皆有可能
苏宁VS恒大首发:R马联袂穆坎乔 曾诚因伤缺阵
苏宁VS恒大首发:R马联袂穆坎乔 曾诚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