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盼右手消肿 声援球哥:别对新秀过早下定论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希望右手无名指能够尽快消肿。

因为右手挫伤,“萌神”没有打周二与国王队的比赛;再加上凯文-杜兰特也缺阵,勇士队最终告负。库里表示:“手指肿起来了,希望明天能够消肿,这样我就能上场打球了。”

今天库里缠着绷带参加训练,试图减轻疼痛,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何时受伤的。“也许是某次抢断造成的,”库里说道,“只要上场打球,就会有受伤的风险。现在肿胀情况正在好转,但仍有些疼痛。”

周四勇士队将客战湖人队。今天,库里声援了紫金球队榜眼秀郎佐-鲍尔。“别通过在联盟打的前20场球,就对一个人轻易下定论,”库里表示,“他(鲍尔)是一名新秀,和每个新秀一样都会经历起伏。这是个学习的过程,努力去找到让你舒服的比赛方式。”

“我认为他现在正在努力克服这些,他天赋过人,热爱篮球,”库里继续说道,“我相信他能拥有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

对鲍尔来说,最大的难题是,职业生涯前20场,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0.9%。“我认为他会搞定投篮姿势这个问题的,”库里表示。

现年29岁的库里本赛季至今打了19场球,场均出场32.3分钟,交出26.0分6.3助攻5.2篮板1.8抢断的数据。

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5胜6负,排在西部第2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库里盼右手消肿 声援球哥:别对新秀过早下定论
上海双雄展望:申花阵容待补强 上港需厚积薄发
上海双雄总结:申花上港同进亚冠 沪上足球荣耀
申花赛季总结:悲剧开头喜剧结尾 足协杯成亮点
周琦绑护腿现身训练 哈登:火箭有一点令人害怕
德帅:灯泡组合证明可共存 哈登本季防守了不起
上港总结:最壕一年四大皆空 功利膨胀阻碍发展
传小刺客或12月中旬复出 皇帝+杀手组合期待吗?
传灰熊未兜售当家核心 主帅杀手?小加亲自否认
曼联评分:扬教授当场最佳 卢卡库罗霍并列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