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今体育

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队,于当地时间1月14日迎来了队中三位大将的生日。在下榻酒店的餐厅里,全队为买提江、郭皓和周燎买来了生日蛋糕,在晚餐时给他们开了一个简单的生日派对,主教练斯蒂利克也给三名队员送上了生日祝福。

1月份对于中超球员来说基本上没有人能够着家,因为每支队伍都在集训拉练之中,而且绝大多数球队都已身在国外。因此,1月份生日的球员大多数都是在队中度过的。1月14日这个日子比较巧,在天津泰达队中有三名球员过生日,分别是买提江、郭皓和周燎。为了让队员能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队里也特意定了一个大蛋糕,在当地时间14日晚餐时给这三名队员过了个简单的生日。

面对主教练斯蒂利克和队友们送的生日祝福和合唱的生日歌,刚刚许了愿的三名队员还都有些不好意思。由于都在冬训期间,队员们只是象征性地吃了一点儿蛋糕,买提江还被奶油抹了一脸。

相关新闻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申花新队医曾帮断腿球员半年康复 或引皇马设备
库兹马防守被爆进攻挣扎 惨遭无名小卒连帽羞辱
科比致敬马丁-路德-金: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西蒙斯约架球员通道 洛瑞: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转会专家:恒大未报价纳英戈兰 两队也没有会面
首节战报:詹姆斯16分库里仅4分 骑士37-35勇士
人民日报:输比赛别输未来 管理层忽视足球教育
小乔丹休战再次无缘大帽保罗 火箭巴莫特终复出
卡萨诺:我体型好状态爆棚 合同让我满意才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