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两大豪门有意追考辛斯 鹈鹕正在全力挽留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近日美国专家马克-斯特恩爆料,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考辛斯受到豪门追逐,而鹈鹕表示无论如何也要留下这位悍将。

“我认为联盟大多数球队都相信鹈鹕会重签下考辛斯,除非他不想待在那里。”NBA著名专家马克-斯特恩表示,“我认为鹈鹕是非常明确的喜爱这位球员的。现在我想说,确实有一部分球队可能会有追求他的可能,我听说小牛和湖人比其他球队都更加关注考辛斯的动向,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会去追求他。”

“现在对湖人来说,他们还有其他的目标。我认为考辛斯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上肯定不如詹姆斯和乔治,但是对小牛来说确是非常重要的目标。我就住在达拉斯,这里谈论考辛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然周围的人都希望小牛能够追求考辛斯。关键是他们能说服考辛斯离开鹈鹕,特别是当鹈鹕把一份最大的合同放到考辛斯面前?”

能给考辛斯最大合同的球队,只有有限的几支,这也让考辛斯的选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除非他在薪资上愿意做出让步。

此前鹈鹕与考辛斯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协议,如果鹈鹕不能续约考辛斯,将会尽快将考辛斯交易出去。

相关新闻
专家曝两大豪门有意追考辛斯 鹈鹕正在全力挽留
两连跳?中甲升班马连签两强援 新赛季目标冲超
泰达外援离开中超成定局 自曝身穿新东家球衣照
打架成风?阿弗拉罗组合拳打别利察 双方被驱逐
曝泰达将签约主帅女婿的兄弟 经纪人已抵达天津
权健U21新援西班牙正式报到 刘奕鸣张源将会合
帕托迟迟不能恢复状态 主帅给开小灶安排三助教
权健离队球员名单初定 6人可转会或与别队交换
美网友漫画火了!詹皇关热水 保罗带突击队(图)
NBA数据分析骑士现状 詹姆斯太强队友难以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