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军已输磁卡争夺战 鲁梅尼格:拜仁尚未拿下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从红军方面传递来的消息表明,他们认为自己在戈雷茨卡争夺战中已经输了,事实证明,在争夺德国球员的时候,拜仁慕尼黑的吸引力远远超过英超各路豪门。

戈雷茨卡目前仍效力于沙尔克04,由于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就会到期,从而可以以自由身份加盟任何球队,球员本人因此在这个冬天受到了各路顶级豪门的极大关注。

《利物浦回声报》称,红军已经和这名22岁的德国中场球员的代表进行了直接的接触,企图将他诱至安菲尔德效力。然而结果却并不乐观,来自于球员代表方面的消息称,他们还是更希望戈雷茨卡能够加盟拜仁慕尼黑。

利物浦并不是孤独的拦截者,与红军地位相当的豪门球队还有很多,包括曼联等俱乐部在内的,欧洲各路豪门都在密切关注着戈雷茨卡的去向,以及是否有机会下手拦截。

拜仁方面,CEO鲁梅尼格表示,他们的确热衷于签下戈雷茨卡,但他们并不认为这笔交易已经板上钉钉甚至接近完成了。

鲁梅尼格表示:“只有在合同被签署,并且球员通过了体检之后,我们才会说转会交易最终达成,我们在戈雷茨卡的转会一事上显然还没有走到那么远的地步

“如果他最终决定加入拜仁慕尼黑,那当然会非常好。”鲁梅尼格信心满满,尽管是在否认,却几乎已经等同于承认拜仁拿下了戈雷茨卡,无论利物浦,曼联还是阿森纳,大概只能继续寻找新的目标了。

相关新闻
曝红军已输磁卡争夺战 鲁梅尼格:拜仁尚未拿下
真老大!鲍尔缺阵8场湖人均输球 平均落后17分
米卢:U23男足要学会成长 足协主席需要有远见
那不勒斯接近1700万欧签巴萨魔翼 或再诱小法老
曝桑切斯盲目拜金惹恼瓜帅 曼城决定彻底放弃他
人和继续外海冬训5将归队 饶伟辉调侃自己是U21
先买断再自由加盟!足协引援调节费成“废纸”
FIFA排名:国足积分排名微升 总第70位亚洲第六
科尔称勇士充满天赋 库里:我们的3分是赢球诀窍
曝多特蒙德租借吉鲁箭在弦上 只等美羊羊先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