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纪录:篮网神射改写队史 国王后卫生涯之夜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又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国王后卫生涯之夜

国王主场105-120不敌爵士,国王新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首发出场39分钟,11投9中,得到25分6篮板2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6中。

数据显示,25分和6个三分球,均为博格达诺维奇的生涯单场新高。此前,他单场最多命中过4个三分,最多得到过22分。

另外,博格达诺维奇还是国王队史继米奇-里奇蒙德后,首位在出手至少6个三分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率100%的球员。1997年2月26日,里奇蒙德曾有过单场三分7投7中,得到38分4篮板3助攻的经历。

2.篮网神射改写队史

篮网主场95-100负于马刺,但篮网球员阿伦-克拉布却书写了一项纪录,此役,他出场31分钟,21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0分8个篮板3个助攻。算上这4个三分,克拉布本赛季已命中101个三分,由此,他就成为篮网队史单季最快命中100记三分的球员,仅用了41场球。

3.米尔斯三分球新高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马刺球员帕蒂-米尔斯替补出场26分钟,得到25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其中,他三分球8投7中。数据显示,7记三分创造了米尔斯个人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此前,他单场最多命中6个三分。

4.公牛连续9场三分数10+

公牛主场112-119输给勇士,但此役,公牛全队三分球39投10中,连续第9场命中至少10记三分球,又一次刷新队史连续命中至少10记三分的场次纪录。

5.黄蜂半场得分改写队史

相关新闻
18日纪录:篮网神射改写队史 国王后卫生涯之夜
内马尔再遭嘘获力挺 队长主帅:卡瓦尼不缺进球
鲨鱼儿子压力大!奥尼尔:我不会妨碍他的成长
名记:内马尔姆巴佩都会去皇马 内马尔明年就走
曝红军已输磁卡争夺战 鲁梅尼格:拜仁尚未拿下
真老大!鲍尔缺阵8场湖人均输球 平均落后17分
米卢:U23男足要学会成长 足协主席需要有远见
那不勒斯接近1700万欧签巴萨魔翼 或再诱小法老
曝桑切斯盲目拜金惹恼瓜帅 曼城决定彻底放弃他
人和继续外海冬训5将归队 饶伟辉调侃自己是U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