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赞阿德攻防两端出色 阿特金森:球队在进步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马刺100-95客场力擒篮网。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表扬了阿德,称赞他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则表示,虽然球队今天输球,但他能看到明显的进步。

比赛开始前,马刺方面宣布核心伦纳德无限期休战,本赛季至今马刺持续遭到伤病侵袭,今天上场的球员中格林和大加索尔也还有伤病。面对更加年轻有活力的篮网,马刺并不轻松首节就被打个措手不及,好在米尔斯的两记三分帮助马刺稳住阵脚。

米尔斯是马刺将今天外线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命中7记三分砍下25分2篮板2助攻,单场7记三分也是他职业生涯新高,“我并没有特别的准备,就是和队友分享球然后把握住投篮的机会,当然看到投篮都进了我很开心。”米尔斯还表示马刺今晚的取胜之匙就是分享球。

加索尔也在赛后采访中称赞了米尔斯的表现,他认为是米尔斯的外线投射,让球队双塔在内线获得更多空间,“当我们的投手能够命中外线投篮时,球队会在进攻时获得更充足的空间,拉马库斯就能够在内线获得更多的自由。”大加索尔今天砍下13分12篮板7助攻。

米尔斯担任马刺的外线进攻核心,阿尔德里奇成为马刺内线进攻核心,他今天24投13中砍下34分8篮板3助攻2封盖,决胜时刻命中关键2+1,“阿德一直是我们的顶梁柱,他在攻防两端都是全明星级别。篮板、封盖投篮以及得分,比其他人打得时间都长。”波波维奇赛后采访时称赞了阿德的表现。

相关新闻
波波赞阿德攻防两端出色 阿特金森:球队在进步
科尔:当水花兄弟打出优秀表现 勇士很难被击败
前瞻:哈登或复出助力保罗 火箭欲主场擒森林狼
哈登晒出康复训练图 战森林狼胡子铁定要复出?
贝利:梅西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球员 C罗只会进球
前瞻:詹皇冲3万分里程碑 罗斯复出骑士欲擒魔术
18日纪录:篮网神射改写队史 国王后卫生涯之夜
内马尔再遭嘘获力挺 队长主帅:卡瓦尼不缺进球
鲨鱼儿子压力大!奥尼尔:我不会妨碍他的成长
名记:内马尔姆巴佩都会去皇马 内马尔明年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