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巴萨要被一口大锅活活累死 严重影响财政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冬季,巴萨开启了买买买的节奏。但这也就意味着,巴萨需要面对很大的薪金压力。欧足联官网指出,巴萨是2016财年工资支出最高的俱乐部。但在营收方面,巴萨却逊色于曼联只排在第二位。

在工资方面,巴萨2016财年支出为3.72亿欧元,相比上赛季增加了9%。曼联工资支出排名第二,总额为3.21亿欧元,比此前赛季增加了21%。不过曼联营收能力强于巴萨,巴萨本赛季收入预计为6.2亿欧元,曼联则达到了6.89亿欧元。

皇马工资支出为3.07亿欧元,收入为6.2亿欧元。马竞是工资增幅最大的球队,该队虽然工资总额仅为1.37亿欧元,但增幅却达到了31%。在收入方面,马竞拿到了2.29亿欧元%。

在薪资排行榜上,排名4-10位的球队分别是切尔西、曼城、巴黎、利物浦、拜仁、阿森纳和尤文图斯,薪资支出分别为2.98亿欧元、2.94亿欧元、2.82亿欧元、2.7亿欧元、2.63亿欧元和2.21亿欧元。排在第11位的是如今状态不佳的AC米兰,红黑军团的薪资支出达到了1.61亿欧元。

相关新闻
危机!巴萨要被一口大锅活活累死 严重影响财政
前场板怪兽!亚当斯砍20+10 甜瓜赞他势不可挡
张呈栋:冬训体重创新低 休息最想晒太阳喝咖啡
曼联同德赫亚正式开启续约谈判 主教练盼他长留
建业热身0-0西丙U19梯队 全队现场观看巴萨比赛
卓尔支付赔偿金购浦和外援 日国脚队友发文惜别
组图:快船胜掘金 格里芬强突上篮普拉姆利扣篮
铁扎对更衣室事件细节闭口 已和小里通话半小时
汤普森:追平纪录很兴奋 挑战火箭将是最难一役
18日NBA:霍华德飞吻奇才主帅 篮网得到伤病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