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同德赫亚正式开启续约谈判 主教练盼他长留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赫亚近些年已经成长为曼联队的后防核心,此前一直有传闻他将转会皇马,不过最近曼联和他的续约谈判有了一些进展。据英国《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开始同德赫亚进行正式续约谈判。

德赫亚目前的合同到下赛季结束时到期,不过曼联拥有延长1年合同的优先选择权。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上周表示,球队可能触发德赫亚合同中的延长条款,但球队更希望与这位主力门将签下一份长约。

德赫亚目前在曼联的周薪为20万镑,皇马一直对德赫亚感兴趣,银河战舰曾在2015年夏天用2900万英镑加纳瓦斯来交换德赫亚,但这笔交易在转会窗的最后时刻未能成功,之后德赫亚同曼联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

为了能从摩纳哥得到姆巴佩,曼联曾准备将德赫亚出售给皇马来获得资金,但姆巴佩最终加盟大巴黎。现在穆帅无意放走德赫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显然,我不希望德赫亚合同的延长款项失效,拥有德赫亚的俱乐部当然希望能留下他越久越好,我们希望用长期合同留住他。”

德赫亚的经纪人是门德斯,后者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周二同曼联CEO伍德沃德进行关于穆帅续约的谈判。据悉,门德斯还会同曼联就德赫亚续约问题进行商谈。

相关新闻
曼联同德赫亚正式开启续约谈判 主教练盼他长留
建业热身0-0西丙U19梯队 全队现场观看巴萨比赛
卓尔支付赔偿金购浦和外援 日国脚队友发文惜别
组图:快船胜掘金 格里芬强突上篮普拉姆利扣篮
铁扎对更衣室事件细节闭口 已和小里通话半小时
汤普森:追平纪录很兴奋 挑战火箭将是最难一役
18日NBA:霍华德飞吻奇才主帅 篮网得到伤病特例
最佳新秀?米切尔再砍30+ 对手主帅赞他无人能防
波波赞阿德攻防两端出色 阿特金森:球队在进步
科尔:当水花兄弟打出优秀表现 勇士很难被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