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秀?米切尔再砍30+ 对手主帅赞他无人能防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8日,爵士客场挑战国王,以120-105赢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爵士队新秀多诺万-米切尔19投14中得到34分1篮板3助攻3抢断。

米切尔迎来个人新秀赛季的第5场得分上30分的比赛,排名本届新秀第一。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有过3次得分30+,公牛新秀马尔卡宁有过2次排在第二,76人新秀本-西蒙斯有过1次排在第四。

截至本场比赛,米切尔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9.3分3.3篮板3.3助攻,如果他的火热状态保持下去的话,米切尔有望成为2000年后第八位可以场均得到19分或19分以上的新秀球员。此前的7位球员为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杜兰特、埃文斯、利拉德、恩比德和格里芬。

赛后,爵士主帅提到米切尔的表现时,他说道:“他还能更好,还可以更好。”

第三节,米切尔有一记精彩的扣篮。

谈到这次扣篮,爵士本场比赛的对手国王队的考利斯坦说道:“你看到这个扣篮,真的很伤士气。尤其是在替补席看到的时候,必须有人站出来把他压下去。”

米切尔认为这个扣篮让自己感到更好了:“我一直听到人群里有人在说话,我全程都听到了。这个扣篮让我觉得状态更好。”被问及会不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时,米切尔回答:“我很乐意去参加。联盟里有很多弹跳优秀的球员,但是扣篮大赛和比赛里的扣篮是完全不同的。不管怎么样,我会享受它的。”

国王主帅更是直接赞赏米切尔:“他在场上几乎没人能防住,他能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相关新闻
最佳新秀?米切尔再砍30+ 对手主帅赞他无人能防
波波赞阿德攻防两端出色 阿特金森:球队在进步
科尔:当水花兄弟打出优秀表现 勇士很难被击败
前瞻:哈登或复出助力保罗 火箭欲主场擒森林狼
哈登晒出康复训练图 战森林狼胡子铁定要复出?
贝利:梅西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球员 C罗只会进球
前瞻:詹皇冲3万分里程碑 罗斯复出骑士欲擒魔术
18日纪录:篮网神射改写队史 国王后卫生涯之夜
内马尔再遭嘘获力挺 队长主帅:卡瓦尼不缺进球
鲨鱼儿子压力大!奥尼尔:我不会妨碍他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