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笑对恶搞践行诺言:我变成熟了 不理孔蒂了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和孔蒂,你一言我一语的喋喋不休,在各自的发布会上隔空与对方吵架。两名有趣的球迷趁此时机,恶搞了一把穆里尼奥,他们拿着一件印有孔蒂名字的曼联球衣,让穆里尼奥签名。对球迷,穆帅并没有生气,而是欣然接受。

穆里尼奥抵达客场准备同伯恩利队的比赛,当他走进下榻酒店的时候,有两名等候多时的意大利喜剧演员走上前来,请求穆帅为他们在球上签名。穆帅并未多想,就在球以上签下了名字。不过,随后当他翻过球衣,却发现这件曼联球衣背后写着孔蒂的名字。许多球迷认为,这二位的做法是在为孔蒂报仇。

不过面对这样的恶搞,穆里尼奥并未生气,他可能是有些意外,满脸通红。不过或许他也觉得这事十分有趣,整个过程中都带着笑意。对于穆帅这次的所作所为,媒体表示了赞赏。此前他就曾表示,他跟以往不一样了,他更加成熟了,所以他不会再理孔蒂了,希望此事就此结束。媒体认为他此次的行为是在践行他此前的言论。

相关新闻
穆帅笑对恶搞践行诺言:我变成熟了 不理孔蒂了
麦基吉21分先发5人得分上双 黄蜂主场大胜奇才
WBO拳王木村翔做嘉宾 出席深圳WBO拳王争霸赛
米兰官方宣布冬窗不买人 甩卖1边缘人净赔300万
外媒:高拉特返华与恒大协商转会 盼回巴甲踢球
考辛斯19+14+7巴兹莫尔20分 老鹰19分逆转鹈鹕
绿城官方宣布签约两强援 朱海威许小龙携手加盟
洛瑞18+9迎里程碑 庄神25+15活塞负猛龙遭3连败
金特里:绿军想要AD 拿爱国者和两架飞机来换
布兰科:我曾执教巴黎也是齐祖好友 两队五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