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轰单场第三高分 搭档袁心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月21日,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罢第19轮,同为8胜3负25分的上海和辽宁包揽前2,7胜4负的江苏22分和天津17分排名第3-4位。八一6胜5负16分、北京4胜7负13分和浙江4胜7负12分,位居第5-7名保留冲击四强的希望。女排联赛综合八强组的攻防表现,评选出由李盈莹和袁心

最佳主攻:李盈莹(天津)

辽宁段放和上海张轶婵激战三局斩获13和10分,前者对比重炮王一梅更为攻守均衡。浙江李静与广东恒大过招三局赢得16分,依然担任攻防核心角色但冲四难度太大。江苏张常宁身为队长首发五局收获22分,远不及天津李盈莹狂轰41分抢眼,但主接六轮一传远比后者负担更重。李盈莹紧追朱婷轰下联赛单场第3高分,扣球进账38分但不接一传,单局5.2分傲视主攻锋线。

最佳主攻:刘晏含(八一)

李盈莹的天津师姐陈丽怡沦为保障主攻,死磕江苏五局只拿14分但擅长打吊结合。北京刘晓彤与王云

最佳副攻:颜妮(辽宁)

来自美国的沃帕特代表北京出战五局,对垒八一进账10分的发挥并未达到预期。由福建临时租借到浙江的郑益昕,过招广东恒大三局拿到10分算是正常发挥,同时还需要兼顾后排的三轮一传。辽宁胡铭媛接班李瑷彤两局进账9分,迅捷的快攻手段确实令上海拦防体系非常吃力;对角师姐颜妮在扣球和拦网两环节各获9和6分,独揽15分爆冷荣膺得分王源于韩国金软景休战。

最佳副攻:袁心

天津王宁与江苏姜倩雯隔网对阵同获10分,并不是主要得分点以牵扯拦网注意力为主。八一高意迎战北京五局收获12分,远逊于对角师姐袁心

最佳接应:曾春蕾(北京)

古巴卡里罗效力广东恒大三局贡献11分,对比隔网相对的浙江朱悦洲拿15分逊色。江苏龚翔宇鏖战天津五局斩获23分,可惜未能撼动李盈莹狂砍41分而无奈惜败。北京曾春蕾挑战八一需要承担繁重的一传任务,但是激战五局依然劲收28分荣膺得分王,来自于进攻25分和发球3分并且有破攻,有效回击征战意超联赛坐穿冷板凳的质疑,单局5.6分力压朱悦洲的5分当选。

最佳二传:丁霞(辽宁)

领头羊上海移师客场选择果断变阵,雪藏韩国主攻金软景、副攻马蕴雯和天津二传米杨,主教练王之腾释疑因为伤病考虑轮休,安排杨婕、金依帆和秦思宇主打超出辽宁的赛前预期。不过,辽宁二传丁霞积极应对上海攻防节奏的改变,通过激活副攻颜妮和李瑷彤(替补胡铭媛),为主攻王一梅和段放赢得一对一的下球机会,由此直落三局以3-0零封凭借8胜3负25分追平上海。

最佳自由人:王梦洁(北京、山东内援)

北京转战客场对垒八一是关乎冲四前景的关键战役,后者坐拥高妹副攻袁心

最佳主教练:陈友泉(天津)

相关新闻
李盈莹轰单场第三高分 搭档袁心
传詹皇是今年全明星票王 为何今天不想得3万分?
确定复出!哈登出场时间受限 悍将顶替铁扎首发
全明星首发:詹皇库里成东西部队长 大帝首入选
罗斯复出骑士重组轮换 詹姆斯想打满82场常规赛
19日早报:阿弗拉罗禁赛2场 邓恩脑震荡归期未定
首节战报:詹皇8分5助攻 骑士6记三分36-20魔术
半场战报:詹姆斯10分韦德11分 骑士67-47魔术
组图:骑士战魔术 詹姆斯精准出手韦德组织进攻
三节战报:詹皇13分乐福12+10 骑士84-80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