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主动背锅:传球赛季最糟 KD:相信库里的决定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1日,勇士客场挑战火箭队,最终勇士108-116不敌火箭,终结了本赛季的客场14连胜。

赛后,库里接受采访时主动为失利揽责,他认为自己对场上进攻形式的判断出现了问题:“我刚刚看了一下最后几个回合的录像,我认为我最后两个转换进攻的传球是本赛季最差的两次传球。我没有做出正确的判断。”

“我让克莱在有防守的情况下出手了三分,我没有正确的阅读比赛的情况。我必须要为这场失败承担责任,我的那两个传球真的非常糟糕。”库里说。

杜兰特最后两次进攻回合都处于空位,但是却并没有接到传球。赛后,杜兰特表示:“我们相信库里的选择。克莱得到了两次投篮机会,库里完成了一次很好的抢断,给我们提供了机会。我们相信库里做出的决定,我们要继续前进,从这场失利中吸取经验,变得更好。”

相关新闻
库里主动背锅:传球赛季最糟 KD:相信库里的决定
利拉德31+5+9诺维茨基21分 开拓者擒小牛三连胜
组图:爵士主场胜快船 费沃斯暴扣格里芬背打
路威31分10抢断创纪录 米切尔23分爵士击沉快船
游泳中常见的三种运动损伤 原因分析及预防办法
巴斯分享经验冬季骑行由慢到快 每次2小时以上
欧文:会全心全意准备全明星赛 不在乎谁选择我
前瞻:英格拉姆或复出战波神 湖人欲复仇尼克斯
21日纪录:路威神迹比肩乔丹 骑士队史耻辱之夜
麦克康奈尔:积极的恩比德带动了每位球员和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