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安慰!欧文高效砍40分 一个人撑起绿军进攻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凯里-欧文复出首战,成为凯尔特人队主场3连败的唯一安慰--出战40分钟,23投14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交出40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整场比赛,欧文只有1次失误,在场上的正负值+6。

40分,这是欧文本赛季最惊艳表现之一,也是他自来到波士顿后第2次单场砍下40+。首次是在去年11月21日做客达拉斯,当时欧文拿下47分6助攻。

之前因为左肩酸痛,欧文缺席了和76人队的比赛。今天复出后,欧文说道:“回到球场的感觉棒极了。如果能赢球的话,感觉会更好。”这是绿军一年以来首次遭遇3连败,上次3连败是在2017年1月22-26日。

回到欧文,他的个人表现是非凡的。上半场12投9中拿下24分,下半场16分。可以说,欧文一人撑起了凯尔特人队的进攻。

至于绿军,似乎患上了欧文依赖症。对此,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给予否认,但史蒂文斯强调,“我们应该打得更好。”

欧文的态度是,“我们需要经历一些逆境,必须经历一些事。就像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这样的经历,因为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逆境。无论如何,我们要能够共渡难关。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刚在一起4-5个月。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必须弄清楚发生的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

至少对绿军来说,能够看到欧文的成熟。之前在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而现在,欧文成了绿军老大,他明白需要依靠自己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
唯一安慰!欧文高效砍40分 一个人撑起绿军进攻
兰德尔27+12+5波神17分 湖人轻取尼克斯两连胜
组图:凯尔特人主场负魔术 欧文突破西蒙斯背打
意甲-那不勒斯1-0亚特兰大 蓝鹰取胜都灵取平局
成耀东接替贾秀全任U19国青主帅 带队踢亚青赛
霸气!梅西12次突破折服对手 保利尼奥罕见丢饼
29+6+10!湖人也有超级替补 球哥伤停他扛大旗
巴萨评分:4人齐获9分好评 梅西被赞足坛魔术师
组图:湖人主场胜尼克斯 英格拉姆上篮波神跳投
丁维迪0.9秒准绝杀 篮网客场险胜送活塞五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