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巴舒亚伊表现的很好 但他还是有可能离开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Goal》透露,在切尔西与布莱顿的比赛中,巴舒亚伊拿出了优异的表现,孔蒂在采访中也对这位比利时前锋进行了表扬,但是蓝军主帅同时透露巴舒亚伊依旧有可能在冬窗离队。

据传,塞维利亚有意在冬窗租借巴舒亚伊,而多特蒙德和罗马也在关注着这位比利时国脚的动向。

孔蒂说:“9号位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对巴舒亚伊的表现非常的满意。当然,现在这个阶段集中精力于比赛并不简单,对球员们来说并不轻松,特别是那些有可能租借离队的球员,这并不简单。我的脑海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我:我希望能继续和现有的所有球员继续踢下去。”

“正如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我很高兴能够和这个团队的球员们合作,因为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向我展示着自己的能力,他们向我展示了他们想要做的事情。”

对于巴舒亚伊,孔蒂表示:“巴舒亚伊现在是一名切尔西球员,我们正在和他一起努力,就像我们和莫拉塔、阿扎尔、威廉、佩德罗、巴克利一起在做的一样。在我看来,米奇是切尔西的球员,我们想和他继续合作一起提高,但是我不知道球员是否有其他的想法,也许他想要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

“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在我的脑海中,明天我还是会和所有的人合作,我会试着帮助每一个人进步。”

相关新闻
孔蒂:巴舒亚伊表现的很好 但他还是有可能离开
人和海外冬训迎难得假期 主教练做当地特色美食
曝尤文接近今夏免签巴洛特利 经纪人正促成转会
路威自信应进全明星 望生涯巅峰赛季助自己圆梦
麦克罗伊满意汇丰比赛表现 DJ休息2周战圆石滩
费舍尔得亚军不觉输了比赛冠军攻克了大风考验
费舍尔取得亚军不觉输 比赛冠军攻克了大风考验
U23观众空场抵制?组委会:比上届人多 人少因3点
北控18岁小球员患脑瘤被解约 俱乐部曾发动捐款
曝阿森纳锋线补强追博卡妖星 球员暗示可能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