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快速切入突破得分 犀利帕克梦回巅峰小跑车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2日,在马刺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穆雷和帕克表现比较出色。穆雷全场比赛砍下8分4次助攻和7个篮板,帕克砍下12分和5个助攻。

第一节比赛,穆雷发挥了很好的组织能力,他连续突破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和大加索尔的挡拆配合也很娴熟。在本节比赛还有8分21秒结束时他一次快速切入得分,让步行者队防不胜防。第二节比赛,穆雷单节送出两次助攻,还积极地争抢篮板,半场结束就已经拿到了5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在比分胶着时,穆雷漂亮地命中一记中投,始终让马刺紧咬比分,而后他再次快速突破得分,帮助马刺将比分缩小到5分。不过之后,穆雷也出现了一次明显失误,步行者乘机抓住机会扩大了比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托尼-帕克替补出场,他在第一节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在第二节,帕克展示了法国小跑车的本色,他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得分,一旦帕克运球启动,步行者队的对位球员就很难挡住,即便面对两人包夹,他也能够打进,在某几个镜头下,帕克似乎又回到了巅峰。要看第三节马刺分差已经被步行者拉开到15分,帕克果断底角出手3分命中,而后又保护了一个关键篮板,将分差维持在12分。

相关新闻
穆雷快速切入突破得分 犀利帕克梦回巅峰小跑车
奥拉迪波低调破马刺重防 遭安德森一断一晃羞辱
十面埋伏阿德陷重围难发挥 进攻惨淡成输球主因
林良铭首发造点助球队大胜 三场造四球状态火热
朱婷揽得分王却藏隐患 瓦基弗银行复仇胜在哪儿
卡佩拉:火箭已证明可以赢勇士 接下来会更努力
利物浦前瞻:力争英超15轮不败 大腿冲联赛20球
意媒:那不勒斯前锋拒绝国安 不排除夏季再报价
唐斯竟身着死敌球衣 明尼苏达球迷伤口被撒盐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腿筋受伤 刚回勇恐将再上病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