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会议气氛激烈 多位队友质疑乐福装病退赛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队最近处在一团混乱当中。

NBA名记woj报道,骑士在今天训练之前举行了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会议。会议上多位骑士队员质疑乐福因病缺席对阵雷霆比赛的真实性,他们希望管理层和教练团队对于乐福的中途退场和第二天缺席训练给出一个解释。

据消息人士透露,当时的更衣室充满着互相指责的氛围,乐福随即为自己辩护,向队友、教练、管理层解释了原因。在会议的最后,看起来有些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最终效果如何,仍然有待观察。

“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乐福只打了3分钟,随后就被换下场。他在替补席观看了上半场比赛,随后他就直接回家了,也没有参加球队第二天的训练。多名球员对这一行为感到不满,并质疑他生病的真实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会议上,从教练泰伦-卢到总经理奥尔特曼,从乐福到小托马斯,几乎每个人都受到了指责。

乐福在结束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时也解释了当天的情况:“我头有些晕眩,感觉很不好。所以我回到了板凳席,大家都没什么意见。到了半场的时候,我还是没有感到好转,所以让TT代替我首发。情况就是这样。”

目前,骑士27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他们将在明天对阵马刺。

相关新闻
曝骑士会议气氛激烈 多位队友质疑乐福装病退赛
穆雷轰38分打绝命2+1 利拉德25+8开拓者负掘金
考神超级三双比肩张伯伦 天神下凡导演18分逆转
韦德:詹姆斯能成历史得分第一人 他太擅长进攻
浓眉哥末节发威疯狂空接 关键四分保鹈鹕进加时
哈登赞热火防守 保罗:总有些丑陋的比赛要赢下
互喷!巴里亚:在联盟只讨厌沃尔 他队友也烦他
23日NBA:骑士有意贝兹莫尔 一哥或复出战尼克斯
前瞻:詹皇冲击3万分里程碑 勇士四巨头合围波神
回击!卡佩拉:我坚持我的看法 相信我们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