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19分恩比德22+10 灰熊末节狂轰逆转76人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76人,凭借着末节的进攻高潮,灰熊最终105-101逆转战胜76人,终结了76人的三连胜。

灰熊队中,加索尔19分6篮板,埃文斯18分4篮板8助攻,马丁12分8篮板,查尔莫斯17分3抢断,亨利12分4抢断;76人方面,萨里奇22分10篮板,卢瓦乌20分,考文顿18分6篮板3助攻,恩比德15分14篮板,西蒙斯6分7助攻。

单节比分(灰熊在前):19-30,30-25,25-28,31-28

比赛开始后,卢瓦乌和考文顿联手飚进四记三分,西蒙斯勾手又暴扣,加索尔连投带罚得到7分,哈里森和埃文斯相继得分做出回应,考文顿和布克四罚全中后,分差来到了13分。首节结束,76人30-19领先灰熊。次节,卢瓦乌和考文顿三分继续,马丁三分又反击暴扣,查尔莫斯和埃文斯也各自进球,加索尔中投命中后,灰熊打出8-0追到6分。随着查尔莫斯压哨抛投命中,灰熊在半场结束时追到49-55。

下半场,考文顿和加索尔互飚三分后,恩比德和萨里奇接连得分,卢瓦乌三分再进西蒙斯勾手打进,76人再打一波9-0重新领先到了13分。布鲁克斯连砍7分,麦康纳和萨里奇合进三记三分,76人维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时,76人83-74领先灰熊。末节,亨利补扣之后连飚两记三分,埃文斯突破强攻2+1后三分也进,灰熊轰出一波18-6的高潮反超比分,之后两队展开僵持。马丁、埃文斯和查尔莫斯先后罚球命中,帮助灰熊将优势维持到了最后,并最终以105-101惊险取胜。

灰熊首发:贾雷尔-马丁,狄龙-布鲁克斯,马克-加索尔,泰瑞克-埃文斯,安德鲁-哈里森

76人首发:达里奥-萨里奇,罗伯特-考文顿,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蒂莫泰-卢瓦乌

相关新闻
加索尔19分恩比德22+10 灰熊末节狂轰逆转76人
曝恒大未来至少五人被清洗 国安或有意王上源?
巴恩斯20+10德克8分 小牛23分大胜赛季横扫奇才
澳网-梅尔滕斯次盘送蛋 爆冷胜斯维托丽娜进4强
WBA拳王村田谅太卫冕战对手确定 并非戈洛夫金
考神44+24+10浓眉6犯离场 鹈鹕双加时险胜公牛
权健亚冠附加赛最终名单:帕托入选 潘喜明无缘
Titleist全新Vokey Design SM7 展更好短杆表现
曝骑士会议气氛激烈 多位队友质疑乐福装病退赛
穆雷轰38分打绝命2+1 利拉德25+8开拓者负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