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砍35分血布19+7 雄鹿险胜赛季横扫太阳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26-30,27-23,26-23,26-33。

太阳:TJ-沃伦23分,格雷格-门罗19分7篮板,德文-布克14分8助攻,丹尼尔斯15分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35分6篮板,约翰-汉森10分6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32分,埃里克-布莱德索19分7助攻

客场作战的太阳众将士开赛后在进攻端打得十分卖力,沃伦一人砍下6分,带领太阳取得16-6开局。米德尔顿的上篮帮助雄鹿稳住军心,随后布朗、汉森、布莱德索等人纷纷建功,一波12-0进攻高潮过后,雄鹿以18-16反超。两队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双方交替着得分。战成26平后,太阳在该节最后1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而米德尔顿连续打进2球,帮助雄鹿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0-26领先太阳。

次节,太阳上来就是一波10-3小高潮,将比分以36-33反超。布罗格登的上篮帮助雄鹿稳住军心,布莱德索更是在约翰逊的身上打出精彩2+1,一阵乱战之后,雄鹿再度将比分以45-39重新夺回优势。关键时刻,门罗挺身而出,一人连续打进2球,太阳紧咬比分。该节后半段,两队都有表现,而太阳依靠莱恩的罚球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成53平。

易地再战,布莱德索上来就打出2+1,米德尔顿、布罗格登也有精彩发挥,雄鹿一度将比分改写成65-58。太阳众将士也不示弱,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后,太阳瞬间将比分追至72-74。马克的跳投仍难以阻挡太阳的攻势,客队依靠一波7-0小高潮,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9-76反超。

末节,雄鹿上来就是一波16-6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92-85。太阳仍未放弃,沃伦上篮得手后,门罗又扣进一球,而丹尼尔斯更是在外线飙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至92-96。关键时刻,布莱德索在在丹尼尔斯的身上打出2+1,不过丹尼尔斯立刻回敬一记三分,沃伦也有发挥,门罗更是打出2+1,终场前1分49秒,太阳将比分追至100-101。54.6秒,米德尔顿的上篮逼停太阳。暂停回来后,太阳出现失误,米德尔顿再中一球,雄鹿获得5分优势。19.6秒,丹尼尔斯射中三分,太阳103-105落后。随后太阳采取犯规战术,米德尔顿2罚全中,布罗格登也罚中2球,而太阳连续两次外线出手未果,最终雄鹿109-105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TJ-沃伦,格雷格-门罗,德文-布克,德拉甘-本德尔,泰勒-尤利斯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约翰-汉森,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斯特林-布朗,埃里克-布莱德索

相关新闻
米德尔顿砍35分血布19+7 雄鹿险胜赛季横扫太阳
白边开场打爆火箭内线 卡佩拉末节逆袭攻防俱佳
外媒:一方将签克罗地亚中场 合约2年工资翻倍
加索尔19分恩比德22+10 灰熊末节狂轰逆转76人
曝恒大未来至少五人被清洗 国安或有意王上源?
巴恩斯20+10德克8分 小牛23分大胜赛季横扫奇才
澳网-梅尔滕斯次盘送蛋 爆冷胜斯维托丽娜进4强
WBA拳王村田谅太卫冕战对手确定 并非戈洛夫金
考神44+24+10浓眉6犯离场 鹈鹕双加时险胜公牛
权健亚冠附加赛最终名单:帕托入选 潘喜明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