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早报:邓恩脑震荡并未好转 希尔不在乎流言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邓恩脑震荡并未好转

据公牛内部记者报道,公牛主帅霍伊博格透露,球队后卫克里斯-邓恩的脑震荡并未好转,他也将继续缺席接下来客场分别挑战鹈鹕(1月23日)与76人(1月25日)的比赛。邓恩此前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伤退,随后被诊断为脑震荡,并缺席了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本赛季至今,邓恩场均出战29.6分钟,可以得到13.5分、4.5个篮板和6.2次助攻。

希尔不在乎交易流言

尽管关于乔治-希尔的交易流言四起,但这位老兵表示自己不会去理会交易流言,目前只想竭尽所能为国王贡献最好的自己。“无论是关于领导力,或是在场上,健身房和更衣室,我都会尽全力,在每一个场合保持专业,保持乐趣。上帝把我置身于这种情况是有原因的。所以我要坚持不懈,相信过程,保持专业。”希尔表示。与此同时,希尔对于国王队年轻核心的成长非常有价值,尤其是对今年的5号新秀德阿隆-福克斯。福克斯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在飞机上,他经常会向希尔请教一些关于其他球员的事情。本赛季代表国王出场的37场比赛,希尔场均可以拿到10.5分、3个篮板和2.7次助攻。

巴特勒缺席战快船

森林狼今日将客场对阵快船,森林狼大将吉米-巴勒特因为右膝酸痛将缺席该场比赛,另外,贾马尔-克劳福德因为左脚趾扭伤也缺阵。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可以得到21.7分、5.4个篮板和5.0次助攻,克劳福德场均可以得到9.5分、1.1个篮板和2.4次助攻。

迈基吉缺席战国王

黄蜂今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黄蜂大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因右腋窝脓肿将缺席比赛,特雷韦恩-格雷厄姆将顶替迈基吉首发出场。本赛季至今,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场均可以得到10.4分、4.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开拓者尝试交易小乔丹

据《纽约时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是已经尝试接触快船并商讨关于德安德烈-乔丹的多支球队之一。不过,快船仍未收到任何球队提供的有吸引力的报价。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小乔丹场均可以得到11.8分和14.9个篮板。

门罗或首发战雄鹿

据美媒体报道,太阳今日将客场对阵雄鹿,太阳队球员格雷格-门罗将代替泰森-钱德勒首发出战与雄鹿的比赛。门罗本赛季为太阳出战1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7分、7.9个篮板和2.6次助攻。

胡德因左小腿挫伤缺战

据美媒体报道,爵士今日在客场挑战老鹰,爵士队球员胡德因左小腿挫伤将缺席该场比赛。本赛季至今,胡德为爵士出战3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6.7分、2.9个篮板和1.7次助攻。

相关新闻
23日早报:邓恩脑震荡并未好转 希尔不在乎流言
巴萨全队聚餐送别小马哥 周四将正式告别诺坎普
桑切斯:无法拒绝为穆帅效力 加盟曼联非常兴奋
温格:桑切斯是世界级球星 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姆希塔良:一直梦想为阿森纳效力 亨利是我偶像
升级!曼城补后防豪购西甲铁卫 再挖角矿工铁腰
首节战报:白边砍14分哈登13分 热火33-25火箭
字母哥想为基德保住帅位 基德:很感激他的忠诚
意甲最佳阵容:曼朱卡利尼奇领衔 蓝鹰妖星闪耀
【蛙泳技巧】初学蛙泳易下沉的原因和改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