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将迎战菲律宾球队 帕托进名单3将落选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亚冠联赛资格赛将于1月30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拉开战幕,届时中国天津权健队将迎战菲律宾谷神星队,争夺一张正赛席位。目前,本场比赛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

北京时间昨晚,在2018年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主场以2比3爆冷被菲律宾谷神星队淘汰。此役,布里斯班狮吼队坐镇主场,并由队内头号射手马卡罗内首开纪录,但随后谷神星队反客为主,在第43、65和75分钟连入3球,终场前鲍斯科扳回一分,但布里斯班狮吼队仍以2比3不敌谷神星队,遭到淘汰,爆出本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一大冷门。

菲律宾联赛冠军谷神星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4淘汰了缅甸联赛冠军掸邦联队。这支成立仅6年的年轻队伍,已经两夺菲律宾联赛冠军和一次菲律宾锦标赛冠军,并在2016年入围亚洲足联杯赛16强。此次亚冠联赛资格赛,他们在塞尔维亚籍主帅比达科维奇的带领下再一次创造了历史。

相关新闻
权健亚冠将迎战菲律宾球队 帕托进名单3将落选
日本足协宣言蝉联亚冠桂冠 500万奖金被斥寒酸
威少挖坑幸一将救场 泡椒甜瓜落选全明星非偶然
曝韩国军人球员涉嫌强奸 被指控对女性连续施暴
众星发文祝贺詹姆斯3万分 科比:兄弟干得漂亮
半场战报:欧文三分连击克拉14分 绿军53-45湖人
澳网-郑泫直落三盘胜杉德格伦 挺进四强再创新高
曝鲁能与欧洲劲旅竞争大巴黎边锋 曾获中超报价
半场战报:比斯利13分杜少14+7 勇士58-60纽约
泡椒谈落选全明星:目标只有冠军 正好享受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