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GM不满保罗落选全明星 莫雷:这简直太荒唐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消息,NBA官方已经宣布了2018年全明星替补阵容,休斯顿火箭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遗憾落选,球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罗落选全明星一事。

“这简直太荒唐了,”莫雷说道,“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他(保罗)缺席了几场比赛的原因。但你要看看保罗对比赛的影响力,我们在有保罗、哈登和卡佩拉时,球队的战绩是18胜0负。显然,在哈登休战时,保罗是我们赢球的关键,我们拿到了4胜3负战绩。你要将胜场数作为选择的标准,那么保罗就是给我们带来这样的影响的球员,就算从短期来看也足够让他入选了。”

事实上,保罗落选已经引起火箭上下的不满,在此之前,詹姆斯-哈登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为保罗鸣不平。“(球队)联盟第2的战绩,(保罗)场均19分和9次助攻,保罗却进不了全明星?(摇头)”哈登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保罗本赛季至今共为火箭出战28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9.1分、5.8个篮板、8.9次助攻和1.9个抢断。

相关新闻
火箭GM不满保罗落选全明星 莫雷:这简直太荒唐
25日早报:米切尔渴望扣篮大赛 比尔对球队失望
温格:桑切斯离开对球队有利 中场变阵导演逆转
国米无缘巴黎大将获确认 天价中场离队即将官宣
拦路!曝曼城用阿圭罗换格刀 巴萨再犹豫恐后悔
赛季首赛巴哈马LPGA精英赛 一姐冯珊珊领衔参战
又来!皇马第三次追求德赫亚 今夏将报价1亿欧
威少力挺泡椒暗讽勇士 不满全明星名单选人方式
拜仁中场司令塔恢复有球训练 二月份或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