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亚冠资格赛:上港目标争冠 权健阵容强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亚冠东亚区资格赛第3轮一触即发,大战来临之前,亚足联官网,也对4场比赛进行简单的分析和预测,对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给予颇高的评价。

上海上港VS清莱联

2017赛季,上港在亚冠赛场表现优异,顺利闯入到四强。但相比之下,该队在联赛里的表现则逊色许多,无力挑战广州恒大的霸权。随着博阿斯离开上港,另外一位葡萄牙主教练佩雷拉执掌上港的帅印,他也将全力帮助上港终结无冠的尴尬纪录。

上港的阵容趋于稳定,这也将是球队最大的优势。相比于2017赛季,上港保持着阵容上的稳定。绿巨人胡尔克,毫无疑问仍然将是上港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奥斯卡的第2个赛季,同样被人们寄予厚望。

清莱联的状态相当出色,他们在泰国杯上击败霸主武里南,也为球队的赛季开了一个好头,随后他们又取得亚冠队史的首胜。清莱联在大规模引援之后,球队正在逐渐走上正轨,巴西主帅亚历山大出色的执教能力,让球队受益匪浅。但清莱联队想要在资格赛上战胜强大的上港晋级到亚冠正赛,无疑将存在着相当大的难度。去年的资格赛上,上港曾以3-0的大比分战胜泰国的泰可素队,这也将未上港增添心理优势。

天津权健VS谷神星

当2016年还在中甲征战的权健,很少有人会相信,他们会在2017赛季成为中超的黑马,获得联赛季军拿下亚冠入场券。权健的阵容强大,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组成强大的攻击线,同时还有着王永珀、杨旭和孙可等中国国脚进行辅助。相比于2018赛季,权健的阵容变化不大,这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虽然上赛季帮助球队成功的主帅卡纳瓦罗离开,但新任主帅保罗索萨,也将帮助权健向着新的辉煌发起冲击。

很少人会预测到谷神星队能够前进到这个程度,尤其是他们在资格赛首轮仅通过点球大战击败缅甸球队掸邦联队。他们在资格赛上面对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时,球队的攻防两端皆相当稳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然没有乱阵脚,最终实现逆转让人刮目相看。去年在亚足联杯上星光四射的马拉尼翁依然有着精彩表现,这场比赛他梅开二度异常抢眼。德国中场施罗克依然出彩,成为帮助球队取胜的关键。

水原三星VS清化FC

在2016年仅获得令人失望的第7后,水原三星终于在2017赛季重振雄风!水原三星获得K联赛第3,这也让两届亚俱杯冠军得主重振雄风。虽然上个赛季球队的头号射手乔纳森,已经加盟天津泰达队,但他们签约塞尔维亚锋霸德扬进行补充,他也将成为球队可靠的得分手。该队的主帅徐正源,曾经在2001和2002年时,连续帮助球队赢得亚俱杯。2017赛季水原三星征战亚冠时,虽然只输掉一场比赛,但他们却并不走运,最终排在川崎前锋和广州恒大之后,遗憾无缘16强。

清化在亚冠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便以4-2战胜中国香港的东方队,黄亭松在场上上演帽子戏法表现抢眼,也成为清化队能够取胜的头号功臣,队长法耶也攻入一粒点球,清化FC的状态相当出彩,该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

柏太阳神VS蒙通联

柏太阳神是日本足球的新贵,他们以升班马身份夺取2011年J联赛冠军,并且在2013和2015年亚冠时,表现相当出彩,顺利闯入到淘汰赛。2017年时,柏太阳神获得J联赛第4,这也让他们重返亚冠赛场。巴西前锋克里斯蒂亚诺表现相当出彩,他在2017赛季贡献12球10助攻,成为柏太阳神的进攻核心。此外20岁的年轻中卫中山雄太,同时获得J联赛最佳新秀和最佳门将的中村航辅,表现也非常抢眼。

相关新闻
亚足联评亚冠资格赛:上港目标争冠 权健阵容强
四大洲锦标赛女单日本列前三 李香凝暂列第十
四大洲锦标赛冰舞美国居首 王诗
女排奥运冠军与王一梅疑似冲突 惊动安保险摔倒
凯业必达赛冠军装备 更新木杆登上世界第二排名
美体操协会暂停前主教练会员资格 或与队医性侵案相关
总局:国家队选拔应公开透明 以成绩为唯一标准
大克里琴科、莫拉雷斯、莱特入选国际拳击名人堂
帕奎奥将在纽约打复出战 称将用收入捐助穷人
维阿就任利比里亚总统 那些世界足球先生今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