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大秀背后运球压哨抛投 狂拽三分引领高潮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123-114战胜森林狼。全场比赛利拉德表现极其出色17投9中三分球11中6砍下31分4篮板6助攻。

利拉德刚刚入选了全明星赛西部的替补阵容,这也是他连续两年缺阵全明星赛后再一次入选,显然也是对他的一个肯定。但是本场比赛刚一开始,利拉德并没有急于表现自己,先是按照球队战术安排更多地传球跑位,第一次出手飚进三分后,他又击地妙传努尔基奇暴扣,随后他也有急停跳投,再次利用掩护飚进三分,帮助开拓者追到2分,单节5中3砍下8分只能算是表现平平,不过他在第二节展现了自己的领袖气质。

第二节开场阶段他在场下休息,麦科勒姆独自带队却连连进攻不中,开拓者也始终落后,利拉德回到场上之后,迅速开启了个人强攻模式,他先是利用掩护再进三分,帮助开拓者追平比分,在唐斯和克劳福德再次拉开分差时,利拉德再次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紧接着又是利用掩护跑位接球中投再中,在半场最后一攻中,利拉德在两个人的围堵之下艰难接球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再度追平比分。

利拉德的状态可谓是越来越火,在第二节半节时间砍下10分追平比分之后,第三节他的表现更进一步。虽然刚上来先被蒂格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但是紧接着他就先在底角迎着蒂格回应一记三分,又突破背传助攻阿米奴三分,随着利拉德再次利用掩护连飚两记三分后,开拓者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13分。而在第三节最后一攻中,利拉德面对维金斯的紧逼防守,连续两个背后运球突然启动杀向篮下,迎着补防高高完成抛投,皮球压哨打板入框,帮助开拓者维持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利拉德第三节单节再砍13分,帮助开拓者在这一节实现反超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这两位数的优势在末节麦科勒姆的带领下牢牢稳到了最后时刻,利拉德在末节登场先是助攻麦科勒姆飚进三分又助攻康诺顿空接暴扣,分差已经来到了19分,也就此彻底锁定胜局。

相关新闻
利拉德大秀背后运球压哨抛投 狂拽三分引领高潮
维金斯无解抛投连续命中 唐斯得不到支援很心急
唐斯称不想再和巴特勒同队 想要单挑对位防守他
中甲新军官宣与新签外援解约:其个人原因致离队
加西亚用新球平均距离增18码 小麦:不需限球距
因此留队?乔治谈威少发声:有队友挺身而出很棒
欧文20+8+7格里芬23分 凯尔特人缺2将击沉快船
昏招!格里芬球砸裁判吃T 一替补落选全明星不冤
组图:凯尔特热击沉快船 欧文运球突破乔丹暴扣
男排联赛京沪冲冠占先机 河南出局创近13年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