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兰16+13双枪仅25分 施罗德20+8猛龙大胜老鹰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老鹰坐镇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猛龙半场打完就领先到近20分,末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0分。最终,猛龙108-93客场大胜老鹰。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28-16、30-24、27-25、23-28

猛龙方面:瓦兰修纳斯16分13篮板3封盖,德罗赞14分3篮板4助攻,伊巴卡12分3篮板2助攻,洛瑞9分5篮板4助攻。

老鹰方面:施罗德20分8篮板2助攻,贝兹莫尔13分3篮板3助攻,柯林斯13分16篮板。

首节比赛,瓦兰修纳斯篮下得手为猛龙率先开局,普林斯中投为老鹰打开局面。猛龙方面进攻效率并不高,但老鹰的进攻效率更低,半节球只得到6分。瓦兰单臂劈扣打成2+1,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施罗德急停跳投为老鹰续上火力,但随着猛龙进攻效率的提升,分差继续扩大。首节打完,猛龙28-16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尽管猛龙连续出现失误,但老鹰的命中率太低无力缩小分差。主力回来后,猛龙的一波小高潮将领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德罗赞两罚再中后,猛龙47-26领先老鹰21分。施罗德带领老鹰几次追到20分以内,但瓦兰修纳斯暴扣得手,洛瑞干拔三分也中,好在贝兹莫尔打成一个2+1。半场战罢,猛龙58-40领先老鹰。

易边再战,老鹰终于掀起反扑,一波8-4之后追到14分。猛龙依靠三分球和瓦兰修纳斯的内线高度,连得5分再次领先到19分。暂停回来,德罗赞打板命中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施罗德两罚全中后,洛瑞左侧三分再中,猛龙此后一直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猛龙85-65领先老鹰。

末节比赛,CJ-迈尔斯一人连得8分帮猛龙稳住20分以上的优势,迈尔斯的三分再中一度让猛龙领先到30分。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阵容。最终,猛龙108-93客场大胜老鹰。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修纳斯

老鹰首发: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伊利亚索瓦,普拉姆利

相关新闻
瓦兰16+13双枪仅25分 施罗德20+8猛龙大胜老鹰
拉莫斯:不能决定齐达内去留 盼球队能更加团结
哈登25+13+5保罗12+7 火箭21记三分擒小牛4连胜
大加索尔14+15+9迎里程碑 小加18分灰熊负马刺
保罗神准三分首节全中 连施闪电手粉碎小牛快攻
哈登三节两双寻回高效率 划水赢球气炸昔日仇敌
阿里扎开场猛如虎连中三分 戈登回暖饼皇又两双
组图:马刺胜灰熊 帕克上篮加索尔兄弟内线对抗
农夫赛高手云集 前教练预测伍兹复出能进前十名
詹姆斯仍不满交易运作 本该泡椒布雷德索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