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本赛季还没失败 赢下欧冠仍可称完美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联赛中落后巴萨19分,国王杯又被弱旅莱加内斯淘汰,加上欧冠淘汰赛抽到了如今不可一世的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本赛季的状态和运气都糟糕的可怕。在输给莱加内斯的赛后,卡瓦哈尔表示,球队必须要面对现实,欧冠是如今的皇马唯一可以争取的目标。而C罗的观点则更为积极,葡萄牙人认为,即便是丢掉西甲冠军,只要能再度卫冕欧冠,皇马的这个赛季仍然是梦幻的。

“如果我们可以以欧冠冠军结束这一个赛季,那么这依旧会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们在西甲的开局并不好,我们对此很失望,没有人会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开心,但是我们必须要为欧冠努力奋斗,因为它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一项赛事。而在联赛里,虽然逆转夺冠很困难,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尽管自从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就落后榜首的球队很多分。”

皇马如何度过目前的窘境?C罗给出的答案很简单:“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继续努力。”

此外,C罗还在自己的推特上为球队打气,并呼吁球迷们不要放弃皇马,“皇马,抬起头来!球迷们,抬起头来!我们依然还有很多场战役要去取胜!”

相关新闻
C罗:皇马本赛季还没失败 赢下欧冠仍可称完美
国安将签匈牙利U19男足主帅 担任预备队主教练
曝切尔西放弃打包罗马双星 枪手王牌替补成目标
特维斯:梅西生来就是世界第1 C罗要靠后天努力
曝温格放弃美羊羊攻本泽马 球员已在伦敦寻房产
全明星选人结果:詹姆斯欧文同队 库里携手哈登
巴萨评分:梅西力压苏神揽最佳 库鸟首秀获好评
毕尔巴鄂竞技铁闸示好曼城 冬窗或6500万欧加盟
富力四大外援基本确定 前港超外援佩罗维奇加盟
2018年全明星正赛分组名单正式出炉 新战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