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肖国栋爆冷5-3塞尔比 梁文博梅希文晋级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肖国栋爆冷5-3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梁文博轰出破百5-1横扫福德,梅希文则是完成破百5-1轻取米赫。

  肖国栋5-3塞尔比

中国选手肖国栋在首轮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后者也是本届德国赛头号夺冠热门,首局比赛肖国栋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单杆连得88分拿下这局,第2局率先陷入长时间缠斗,塞尔比后来居上81-36拿下这局局分追成1-1平。第3局中肖国栋率先上手拿下52分,随后塞尔比黑球失误中断,肖国栋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1领先,第4局中肖国栋单杆连得80分拿下,局分3-1领先。

15分钟局面休息后,第5局中肖国栋大比分领先下顶袋红球失误,塞尔比随后上手追分连得60逆转胜出这局2-3缩小分差。第6局中肖国栋又是一杆79分胜出,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7局中塞尔比连得78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8局中肖国栋顶住压力,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76-18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爆冷将塞尔比淘汰出局。

  梁文博5-1福德

梁文博在德国赛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福德,比赛首局双方就陷入缠斗,梁文博后来居上84-3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梁文博凭借一杆93分制胜2-0领先。第三局中福德连得19分后失误,梁文博随后单杆111分破百拿下这局,第四局梁文博争彩阶段抓住机会,66-42胜出这局4-0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双方再次陷入缠斗,福德57-35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第六局比赛依旧非常胶着,梁文博72-35赢得缠斗胜利,最终5-1横扫福德挺进德国大师赛次轮,将对阵肖国栋。

  梅希文5-1米赫

中国选手梅希文在德国赛首轮对阵米赫,比赛一上来梅希文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首局完成单杆136分破百,第二局米赫62-38胜出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双方缠斗至最后的黑球,梅希文打进黑球胜出,随后单杆71分拿下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中梅希文零敲碎打71-1再胜一局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6局梅希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77分胜出这局,5-1横扫米赫挺进德国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多特。

相关新闻
德国赛-肖国栋爆冷5-3塞尔比 梁文博梅希文晋级
一换三!鹈鹕公牛完成交易 米罗蒂奇联手浓眉哥
联盟宣布小德顶替乐福 10年老将首次入选全明星
国王杯-梅西助攻苏神头槌破门 巴萨1-0瓦伦西亚
德罗赞库里荣膺1月最佳 威少欧文字母哥获提名
德国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2胜沃尔顿挺进八强
德国赛-特鲁姆普5-3佩里 金左手5-2力克塞尔特
月最佳教练:斯帅创热火纪录 斯托茨第5次获殊荣
观察:引援转会价格 球队低姿态下的“小狡猾”
足协调节费下引援方向:6点总结 核心球星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