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克洛普专克强敌! BIG6内战利物浦成霸主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克洛普在执教利物浦后战绩不错,尤其是球队的精神面貌更是出现了提升,而攻势足球的踢法也圈粉无数。但是克洛普却一直难以拿到冠军。而在前段时间被淘汰出足总杯后,有关克洛普或许会因为无冠而下课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在近日,一些英国媒体也开始为渣叔平反,自从渣叔开始执教红军以来,在英超BIG6的小循环中获得42个积分,成绩位居第一,比排名第二的切尔西多出9个积分。

克洛普在2015年的十月份从罗杰斯的手下接过了红军的帅鞭,而在其执教红军的首个赛季,他带队打入了联赛杯决赛以及欧联杯的决赛,但是却最终无缘冠军。上个赛季,渣叔带队红军依旧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但是却带领利物浦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克洛普带队在足总杯以及联赛杯被淘汰,而在联赛中也以较大的劣势落后排名首位的曼城,获得英超冠军无望。虽然红军已经杀入了欧冠16强,但是从目前利物浦的实力看,红军与顶级豪门间差距不小,因此难以获得欧冠。而这也意味着渣叔很可能连续三个赛季带队红军四大皆空,因此有关渣叔应该下课谢罪的消息也多了起来,来自西班牙的媒体甚至表示,一旦齐达内下课,克洛普或许会在今夏来到皇马。

对于一些针对渣叔不利的新闻,一些英国媒体也开始为渣叔叫屈,他们也统计出了自从2015年10月份,渣叔登陆英超以来与英超BIG6球队的对战成绩。结果显示,渣叔带队红军获得了42个积分,在英超BIG6的小循环中位居首位。

而排名第二的切尔西仅获得33个积分,位居第二,热刺同样也获得33个积分,与切尔西并列第二,而曼城、曼联以及阿森纳在分别仅得到30分、29分以及22分,位居第四到第六位。从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出,渣叔带队打强队成绩高光,这也充分证明了利物浦的实力以及渣叔的执教能力。

相关新闻
数据证克洛普专克强敌! BIG6内战利物浦成霸主
曝穆帅补腰锁定比达尔 桑切斯成说客力邀其加盟
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妥协!曝皇马今夏为C罗加薪900万 匹配内少年薪
C罗训练秀大腿肌肉 拉莫斯竟高喊姆巴佩刺激他
缴械!穆帅认输:冠军是曼城的 我们下赛季再战
尤文三大边锋齐缺战
孔蒂辟谣:从没谈过回意大利 只想为蓝军尽全力
阿森纳前瞻:奥巴梅杨首秀成疑 小老虎重返故地
拜仁前瞻:海帅坚持轮换 莱万恐轮休比达尔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