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确认费莱尼已接受膝盖手术 三月末重返赛场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曼联在主场2-0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同热刺比赛中受伤的费莱尼,确认比利时人已经接受手术,并将在三月末复出。

“费莱尼今天早上接受了手术,我不想透露太多细节。我更偏向于医生去告诉你们具体信息。但他肯定不会赛季报销,绝对不会的。他的膝盖半月板有些问题,我相信三月底的时候他能重新回归。”

本赛季,费莱尼出场机会不多,仅出场16次,首发则只有4次,攻入4球。不过他依然是穆帅的爱将,是球队重要的战术棋子。费莱尼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不过据多家媒体透露费莱尼本人对薪水和地位都有些不满,渴望离队寻求新的挑战。

但穆里尼奥对他信任有加,对热刺的赛后曾公开向媒体们挽留他,“我昨天告诉他,签下新合同并且闭上你的嘴,不要赌上所有,续约吧!”

相关新闻
穆帅确认费莱尼已接受膝盖手术 三月末重返赛场
组图:掘金主场战勇士 杜兰特持球突破库里上篮
卡佩拉空接暴扣撼詹皇 安德森三分神准轰炸篮筐
韦德切入暴扣振士气 JR史密斯连中3分难挽败局
保罗6记三分球手刃詹皇 200次20+10助现役第1人
杜兰特31分里程碑库里24分 勇士客场遭掘金逆转
浓眉砍38分唐斯22+16 米罗蒂奇两双鹈鹕负狼群
杜兰特开场做嫁衣狂飙引高潮 挂筐暴扣难阻落败
卢比奥34+9阿德31分 爵士客场擒马刺喜迎5连胜
浓眉砍38分唐斯22+16 米罗蒂奇两双鹈鹕负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