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瞻:争欧战6分战役盼连胜 前锋状态成迷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22时,2017-2018赛季意甲第2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AC米兰将前往客场迎战乌迪内斯。

交手记录

意甲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交手过85次,其中AC米兰38胜31平16负进147球丢84球占据上风,其中在客场则是42场比赛中取得14胜17平和11负的战绩。在本赛季两支球队首回合交手中,米兰在主场凭借着卡利尼奇的梅开二度2-1击败对手。

比赛看点

看点一:米兰是否延续连胜

进入2018年以来,红黑军团的状态一改去年的颓势,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收获了三连胜,周中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面对拉齐奥也是保住了一场平局。而另一方面他们的对手乌迪内斯在近况就不怎么样了,他们以2平1负开启了2018之旅,只有上轮才1-0小胜热那亚。如果加图索的球队能够击败积分仅仅落后他们2分的乌迪内斯,不仅可以令他们的欧战前景更加光明,也将会使他们在接下来接连面对桑普、罗马和国米时更有信心。

看点二:中锋状态成迷

在之前两轮面对卡利亚里和拉齐奥的比赛中,两场比赛的首发中锋卡利尼奇和库特罗内各自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一度让球迷们以为困扰米兰半个赛季的难题得以解决。但是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无论是首发出场的卡利尼奇,还是替补出场的库特罗内和席尔瓦却又变得碌碌无为。这一场比赛面对乌迪内斯,不知加图索的“薛定谔的前锋们”究竟是延续杯赛的疲软呢,还是继续联赛的抢眼呢?

赛前声音

加图索:“我和奥多有很多交流,他是一个很有天赋和有趣的人,他的成就就说明了一切。他因为自己的玩笑被我扇过几次,而我们对于如何准备比赛的分歧也很大。我并不想要有任何引援,因为我非常相信目前这支球队。俱乐部问我是否有需要,我总是回答道这样就够好了。我们不能忘了仅仅在六周前人们是怎么说我们的,不然我们会重蹈覆辙。我们现在不是布拉德-皮特,我们会继续像我还有我的胡子一样丑,继续带着大眼袋。我听到人们在谈论欧冠席位,而我们现在甚至都不在欧联区。”

预测首发

乌迪内斯(3-5-2):1-比扎里/17-纽丁克、5-达尼洛、19-拉尔森/27-维德梅尔、72-巴拉克、85-贝赫拉米、14-扬克托、97-佩泽拉/20-马克西-洛佩斯、15-拉萨尼亚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10-恰尔汉奥卢

相关新闻
米兰前瞻:争欧战6分战役盼连胜 前锋状态成迷
曝孔蒂本轮输球就下课 阿布挖意甲头名神帅替他
成也拉莫斯败也拉莫斯 皇马恐再刷90年耻辱纪录
蓝军出手!PK曼城巴黎夺巴萨铁闸 买断才6000万
4日早报:狼队悍将申请离队 太阳内线与助教冲突
穆帅赢球仍不高兴 炮轰球迷:你们倒是兴奋一点
斑马军打造新防线! 意媒:夏窗挖角米兰抢铁卫
戈登伤停无缘对阵骑士 德帅:有望7日复出战篮网
天赋尽显! 女歌手lang:希望能和利拉德合作一曲
失联!蓝狐夺冠功勋已消失5天 因加盟曼城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