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射手排名:萨拉赫杀进前10 伊瓜因飙升13位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射手榜排名。在这份榜单中,梅西依旧位居榜首,而萨拉赫则是凭借梅西一般的出色表现上升到了榜单的第10位。

前10位依次是,巴萨的梅西、热刺的凯恩、巴黎的卡瓦尼、皇马的C罗、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葡萄牙体育的多斯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博阿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阿森纳的奥巴梅扬以及利物浦的萨拉赫。除萨拉赫外,前9名球员的排名与上期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而萨拉赫则是凭借出色的表现挤掉了苏亚雷斯,排在了第10名。

而第11至第20名分别是:本菲卡的若纳斯、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曼城的阿圭罗、摩纳哥的法尔考、国民竞技的莫雷诺、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那不勒斯的梅尔滕斯、罗马的哲科以及尤文图斯的伊瓜因。其中涨幅最大的是伊瓜因,尤文前锋从第33名一路杀进了前20,而那不勒斯的梅尔滕斯则是前20中下降最多的球员,他下降了7个名次。

相关新闻
世界射手排名:萨拉赫杀进前10 伊瓜因飙升13位
曝米兰夏窗将免签克罗地亚国脚 那不勒斯欲截胡
孔蒂暗示切尔西更衣室不和 已失去对球队的掌控
卡萨诺炮轰球星赴中国踢球拜金 日本球迷赞金句
曝科曼即将执教荷兰队 签2+2合同最早周二官宣
真迷弟!卢卡库:我儿时的梦想就是给穆帅踢球
梅吹再升级!莱因克尔:梅西史上最强已超老马
大阪日本国脚未战先怯?称亚冠与恒大同组夺冠难
动荡!曝阿布决意解雇孔蒂 恩里克即将接手蓝军
曝皇马更衣室已对C罗产生不满 金球先生遭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