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中场涉嫌操控比赛 踢假球若证实将锒铛入狱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中场埃雷拉涉嫌操控比赛,若踢假球被证实,将面临牢狱之灾。

埃雷拉卷入的假球事件,发生在2011年5月,当时他还在萨拉戈萨踢球,比赛对手是莱万特。据悉,当时包括埃雷拉在内的萨拉戈萨球员被指参加了一场会议,并被授意用钱贿赂莱万特的球员。有消息称,用来贿赂莱万特球员的钱一共为85.845万镑,分别注入阿奎雷、普利埃托和9名萨拉戈萨球员的账户,然后由他们分别交给莱万特球员。不过,后来调查又指出,后来萨拉戈萨球员们都把钱交还给俱乐部经理,让他统一去支付给莱万特球员。而西班牙检控官称,埃雷拉当时收到2笔钱分别是4.4万镑和3.5万镑。西班牙检方警告埃雷拉,他需要出庭解释当时为什么会从俱乐部方面受到两笔巨款,据说埃雷拉收到款项后立即用现金还给了老板。

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萨拉戈萨客场2-1击败莱万特,成功保级,而拉科鲁尼亚成为了“牺牲品”,惨遭降级。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埃雷拉已经被要求和其他33名球员一起出席庭审,其中包括马德里竞技中场加比。而当时萨拉戈萨主帅阿奎雷也要面临审讯,此外还有萨拉戈萨前体育经理普利埃托和前主席拉格勒斯亚斯。根据报道,这场审讯起码要在6个月后才举行。如果这些参与假球事件的球员和俱乐部高层被认定有罪,可能会被判罚6个月至4年的监禁。

对于被指参与假球事件,埃雷拉发表声明给予否认,“一项正在调查的假球案将我卷入其中,也包括我从12岁效力到22岁的萨拉戈萨俱乐部。但我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参与任何假球。如果我被要求出席庭审,我会很高兴参加,我完全是清白的。我爱足球,我信奉公平竞争,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

相关新闻
曼联中场涉嫌操控比赛 踢假球若证实将锒铛入狱
绿城官宣续约后防老将 曾助绿城+力帆两队冲超
格里芬砍25分德拉蒙德17+27 活塞撕破篮网5连胜
骑行过程中摔车后 你应该首选要做的6件事
最专业的跑步训练计划 超全比赛干货分享
哈登41分保罗24+7+7 热火两将30+难阻火箭连胜
保罗单节暴走成灭火器 无解错位成内线球星噩梦
巴萨危机解除 皮克免遭处罚神速伤愈或出战瓦伦
哈登两记生死三分定胜局 完爆小纳什5场轰181分
鹈鹕主场球馆屋顶漏水 与步行者比赛将延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