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海外热身将战瑞超劲旅 权健老板否认买戴琳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闪电体育2月1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山东鲁能今晚20:00迎来迪拜热身赛的第五场比赛,对手是瑞典超级联赛的赫根队,之前赫根队刚刚击败了阿斯塔纳,而阿斯塔纳则是在热身赛中3-0战胜了鲁能,实力可见一斑。在瑞典联赛的排名中,赫根队排名不错,是前五名的球队,主帅李霄鹏的热身赛阵容自然是备受期待。

关于戴琳的转会传闻,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候正式给予了回应,而这样的回答无疑标志着戴琳基本不会离队了,“我们接触过戴琳,但双方还只是停留在意向沟通阶段。因为足协新政价格问题,所以完成交易有难度,2000万去买谁?哪个俱乐部会把球员给你?这是一个,第二个就是不要说一个当打之年的球员,就是一个小孩2000万都很难买到。”

相关新闻
鲁能海外热身将战瑞超劲旅 权健老板否认买戴琳
组图:超级珀斯6洞赛次轮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居首
亚泰官宣主场迁至长春体育场 可以容纳42000人
国安U16梯队连续过招济州一校队 6场热身收获多
坐骨神经痛严重影响跑步 这5种方法可有效治疗
曼市双雄争莱斯特中后卫 夏窗抢人大战一触即发
游泳前避免受伤要做这几件事 这些你都知道吗?
马卡报发文称赞巴萨表现完美 三线作战齐头并进
提高游泳耐力有方法 选择合适泳式和游距很关键
阿森纳热刺强强对决 凯恩奥巴梅扬争北伦敦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