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2分米德尔顿21+9+7 魔术负雄鹿止3连胜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11-104击败了奥兰多魔术,结束魔术队的3连胜。字母哥砍下了32分5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21分9篮板7助攻。

四节比分(雄鹿队在前):24-29、26-25、28-20、33-30。

首节,魔术队凭借着最后2分钟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以29-24领先雄鹿,其中赫佐尼亚单节贡献了9分。第二节,魔术队继续压制着雄鹿,但是分差始终没有超过10分。半场结束,米德尔顿的准压哨三分帮助球队以50-54紧追魔术。

第三节,雄鹿开局一波7-2的小高潮实现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三节结束,雄鹿以76-74领先。最后一节,老将特里命中3分,而“字母哥”连续跳投得分,帮助雄鹿一度领先了7分。尽管西蒙斯命中三分,富尼耶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可是最后1分钟,“字母哥”完成2+1帮助雄鹿锁定胜局。最终,雄鹿客场以111-104击败了奥兰多魔术,结束魔术队的3连胜。

雄鹿队首发: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马克、斯内尔、布莱德索

魔术队首发:赫佐尼亚、富尼耶、奥古斯丁、比永博、西蒙斯

(鸾台)

相关新闻
字母哥32分米德尔顿21+9+7 魔术负雄鹿止3连胜
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华夏官方宣布主场迁至廊坊:全新起航让奇迹发生
利物浦前瞻:萨拉赫欲破30球大关 群星反戈老乡
大阪与恒大同组新强援受瞩目 J联赛主席望卫冕
国米前瞻:二弟伤缺斯帅或变阵 盼打破不胜魔咒
北伦敦德比失利 阿森纳球迷求安切洛蒂取代温格
孔蒂警告高层:解雇我是愚蠢的 蓝军战绩能接受
斯蒂夫经纪人曾挖角恒大 延边恐要再吃\
权健备战演练三中卫 亚冠正赛首战或排全新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