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鹿岛实力强劲战术华丽 申花作好了准备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13日茨城报道)明晚亚冠联赛首轮,申花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今天下午,申花来到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表示申花是亚冠的新军,但是我们也已经作好了准备。

吴金贵说:“鹿岛鹿角一直是亚洲足坛的一支强队,很多年前我就跟他们较量过,他们确实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在等待了七年之后,申花队重回亚冠,我们是亚冠赛场上的一支新军,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很多。不过球队经过冬训,大家准备得都不错,虽然有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经验方面不是很丰富,但他们都已经做好了打好亚冠比赛的准备。”

有记者问吴金贵,球队去年足协杯夺冠之后,人员没有做很大的补充,对于备战亚冠是否会有影响?

对此吴金贵表示:“球队足协杯夺冠之后就开始了亚冠的准备,人员上没太大调整,但有些位置上有补充,整体保持比较完整,延续新和完整性很重要,对球队技战术磨合有很大好处。”

谈到对于鹿岛鹿角队的整体印象,吴金贵表示,鹿岛战术华丽。“日本整体足球战术的打法很相似,俱乐部为国家队做贡献,鹿岛鹿角战术打法华丽,进攻上面有很强的中场组织和前锋组合,前场逼抢很积极,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需要破解的地方。我们会认真对待,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发挥。”

有记者问吴金贵,哪些队员给他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对此吴金贵表示:“不管鹿岛鹿角还是我们申花,都是追求的整体打法,要求每个队员都应该融入进去。鹿岛的进攻中33号、8号和10号,当然11号很遗憾受伤了,这场踢不上,鹿岛队的右路进攻非常强,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注意的。”

有记者问吴金贵,申花会如何加强进攻,来争取抢到分数?

相关新闻
吴金贵:鹿岛实力强劲战术华丽 申花作好了准备
13日NBA:韦德不再参与詹皇决定 仙丹批科尔放权
2018申花赛程两头紧中间松 能否应付多双赛成疑
曝穆帅今夏彻底重组曼联防线 两员功勋大将遭弃
巴甲球队官宣前国安中场加盟 拉尔夫重返老东家
女足阿尔加夫杯名单:王飞终入选 苏宁6人领衔
国安中超赛程解析:开局即遇考验 收官客场密集
亨利:盼萨拉赫夺金靴铸传奇 但凯恩大概率折桂
国安大年初4赴上海集训 开局3连客主场首战人和
直击-埃尔克森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 上港1-0川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