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公牛依靠内线的优势首节就建立领先,并一度在末节拥有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富尼耶联手海佐尼亚发动反扑,并在最后两分钟追到101平。双方连续打铁后魔术获得绝杀机会,但拉文抢断魔术的发球快攻扣篮,海佐尼亚超远三分不中魔术无力回天。最终,公牛105-101主场险胜魔术。

全场比分(魔术在前):27-30、24-23、20-24、30-28

魔术方面:富尼耶22分3篮板5助攻,西蒙斯14分4篮板5助攻,海佐尼亚24分6篮板。

公牛方面:格兰特14分6篮板7助攻,拉文18分7篮板5助攻,马尔卡宁21分8篮板,波蒂斯19分7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都比较慢热,半节打完公牛只以11-10领先魔术1分。魔术方面比永博和海佐尼亚是进攻核心,公牛方面格兰特和马尔卡宁比较高效。两队在本节后半段进入对攻的节奏分差一直不大,本节结束前公牛依靠格兰特的三分取得微弱领先。首节打完,公牛30-27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魔术率先打出一波5-0反超比分,公牛方面瓦伦丁两记三分强势回应。波蒂斯篮下强吃打进让公牛领先5分,但魔术依靠西蒙斯的冲击造杀伤又追平。马尔卡宁持球强杀内线,公牛在本节后半段再次取得领先优势。奥古斯汀压哨三分,终于帮助魔术续上火力。半场打完,公牛53-51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公牛继续猛攻内线,马尔卡宁今天三分不准但篮下进攻手感非常好,波蒂斯等人也持续杀伤内线。魔术方面,只有富尼耶和西蒙斯两人勉强能够维持住公牛的进攻火力。打到本节后半段,公牛逐渐取得近两位数的优势。三节结束,公牛77-71领先魔术。

末节比赛,公牛依靠轮转阵容的一阵猛攻一度领先到15分以上,魔术仍然不放弃连续发动快攻,海佐尼亚的干拔三分命中后魔术追到只剩3分。进入最后1分钟,双方战成101平。但双方连续打铁,拉文中投不中留给魔术15秒。魔术最后一攻,拉文抢断并完成暴扣。海佐尼亚超远三分不中,公牛有惊无险的获胜。最终,公牛105-101主场险胜魔术。

魔术首发:富尼耶,奥古斯丁,乔纳森-西蒙斯,海佐尼亚,比永博

公牛首发:杰里安-格兰特,拉文,贾斯汀-霍乐迪,马尔卡宁,小洛佩斯

(小胡)

相关新闻
马尔卡宁21+8拉文献绝命抢断 公牛主场力克魔术
足协将公示所有球员转会信息 10倍调节费罚15分
解析恒大首轮对手:2超级锋霸离队 34场狂轰60球
恒大球员年龄架构分化严重 卡帅盼老将找回激情
弗兰期待从权健手中抢分数 索萨提醒关注其他人
上港打响中超4强亚冠头枪 需提防日本国脚前锋
足协引援细则重击国安权健 中超新贵将成出头鸟
施密特:如何使用U23球员成考验 新援融入很不错
贵州恒丰任命青训总监 U17男足教练组组长加盟
恒大倡议球迷同袍作战 盼捍卫亚洲第一主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