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如果考辛斯没受伤 鹈鹕将是总冠军球队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1日,据ESPN方面消息,鹈鹕核心浓眉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队友考辛斯没有受伤,他们会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在今年的全明星比赛中,浓眉哥穿着考辛斯的球衣登场,为受伤的考神完成了全明星梦想。但他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实是,本赛季剩余的阶段只能独自带队。鹈鹕目前排名西部第八,浓眉哥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如果考辛斯在的话,我们肯定能锁定季后赛,没有球队能够防住我们这样的双塔,没准儿我们还能打进总决赛。朗多经常会提醒我俩,‘你们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我知道赢得总冠军需要做什么,我们有机会。’”

本赛季,浓眉哥和考辛斯成为首对场均同时砍下至少25分10篮板的搭档,但考辛斯却因伤报销,当时的鹈鹕还排名西部第6并不断向上攀升。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能够砍下25.2分12.9篮板5.4助攻,但如今浓眉哥只能自己带领鹈鹕力保季后赛。

“但考辛斯最后报销了,好吧,球队又回到AD的时代。那意味着我必须打更多的时间,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就像你们说得那样,扛起球队继续前进,即使是每天晚上要打40分钟,也要保证球队能够赢球。”

相关新闻
浓眉哥:如果考辛斯没受伤 鹈鹕将是总冠军球队
英格兰三传奇敲打博格巴:成熟点吧 没防守意识
微笑刺客: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 最好选择是勇士
伊斯科:泳池里我也是超人 赢一人像赢马竞简单
齐达内亲承C罗周中将轮休 私人飞机携女友度假
英足总宣布阿圭罗不受罚 因球迷吐口水挑衅在先
巴尔韦德:平局对巴萨有利 次回合比赛会很艰难
孔蒂:非常遗憾仅收获平局 踢巴萨必须完美才行
曝国米接近签约蓝鹰铁卫 巴萨巴黎曼联曾哄抢他
李哥发声澄清谣言:财产状况健康 媒体报道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