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刚开始想给乔丹点颜色 最后他成为我大哥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1日,据《湖人国度》方面消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偶像乔丹,科比表示他最早的时候想给乔丹点颜色,但随后乔丹称为了科比的老大哥。

最近,科比接受了奥尼尔的采访,并聊到了自己和偶像乔丹的关系。科比透露,自己刚进联盟时听到了很多关于乔丹的传闻,他很想给乔丹点颜色看看,但最后乔丹成为自己的老大哥。

“当我最早来到联盟的时候,我想给乔丹点颜色看看。我一直听其他球员谈论乔丹,他们叫乔丹黑豹、黑耶稣等等那些外号,所以我一直想见识一下他到底有多厉害。但最后,乔当成为了我的老大哥。”

“他在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他把我庇护在他的羽翼之下,教给我很多东西,教我如何成为一名领袖。所以当我超越他之后,我又一次跟他聊了聊,那感觉就像是他还在指导我。他传授给我的那些,我都带到了比赛中。”

相关新闻
科比:刚开始想给乔丹点颜色 最后他成为我大哥
英格兰三王牌会诊博格巴 兰帕德杰拉德意见相左
财帛动人心!尤文小王子或加盟中超 今夏见分晓
安帅赞加图索:米兰找到最佳领路人 欧冠不是梦
孔蒂:切尔西有炒教练的传统 随时准备收拾行李
斯帅:德弗里会是虚拟国米队长 纳英戈兰非常人
萧华:明年或电视直播选人过程 球员+工会都支持
前马刺冠军中锋正式退役 曾惨遭詹姆斯死亡盖帽
官方实力榜:火箭居首勇士降第三 骑士升至NO.9
西部诸强后程目标:火箭头名非重点 库里需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