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早报:斯玛特复出战活塞 鹈鹕老板流感入院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斯玛特将在周六复出

据凯尔特人方面消息,球队后卫马库斯-斯玛特昨天已经回到波士顿,并和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据悉,斯玛特已经得到医学许可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并将在本周六绿军VS活塞的比赛中复出。早前,斯玛特因为不满自己表现,在酒店中怒砸玻璃相框导致手部受伤休战。本赛季至今,斯玛特场均砍下10.1分3.6篮板4.7助攻。

丁威迪助攻失误比联盟第一

据美国数据网站,本赛季至今,篮网主力控卫斯潘塞-丁威迪的助攻失误比排名联盟第一。此外,丁威迪的助攻率排名联盟第4,仅次于威少、哈登和詹姆斯。本赛季至今,丁威迪场均能够砍下13.6分3.3篮板6.7助攻。在之前的全明星比赛中,丁威迪参加了技巧挑战赛,并赢得了冠军。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丁威迪多次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

尼克斯曾与黄蜂讨论交易蒙克

据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斯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和黄蜂方面讨论交易新秀马利克-蒙克。蒙克是今年11号新秀,有非常出色的投射能力,他一度进入黄蜂的主要轮转阵容,本赛季场均得到5分1.2助攻。据悉,黄蜂此前对于交易蒙克持开放态度。根据之前的报道,蒙克遭遇了一起车祸,在驾驶时由于走神冲出公路并撞到了一扇门。

鹈鹕老板因为流感入院

相关新闻
22日早报:斯玛特复出战活塞 鹈鹕老板流感入院
保罗:全明星改革效果很棒 但并非我一人的功劳
单打乔:很高兴和德帅重聚 当年的跑轰继续上演
曝三队将追逐无冕扣篮王 戈登或获4年1亿大合同
曝万达将入主接手大连一方 王健林回归中国足坛
詹姆斯谈后半程:养成冠军队习惯 成为攻守强队
前瞻:骑士欲擒奇才冲5连胜 勇士期盼灭快船反弹
22日NBA:考辛斯调侃浓眉 韦德发推鼓励利拉德
史蒂文斯:欧文是绿军的领袖 他让全队变得更好
欧冠-莱万穆勒均2射1传科曼破门 拜仁5-0获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