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纪录:西蒙斯神迹比肩AI 汤神11级首位过万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在结束了全明星一周的休整之后继续进行,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又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公牛斗殴男生涯新高

公牛主场115-116不敌76人,但此役,公牛球员鲍比-波蒂斯发挥极为抢镜,他上场34分钟,得到38分8篮板2助攻,数据显示,38分,也刷新了波蒂斯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单场最多得到27分。

2.西蒙斯32+11比肩AI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76人球员本-西蒙斯上场34分钟,18投13中,得到32分7个篮板11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数据显示,32分创造了西蒙斯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单场最多得到31分。

另外,西蒙斯还是继朱-霍勒迪后,过去5年首位单场得到30分10助攻5篮板的76人球员。他还比肩阿伦-艾弗森,成为76人队史仅有两位新秀赛季打出过单场得分30+助攻10+数据的球员。

3.库里三分里程碑

勇士主场134-127击败快船,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手感火热,他首发出场36分钟,19投14中,三分球11中8,罚球8中8,得到44分10助攻6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算上这8个三分球,库里生涯三分命中总数已突破2100大关,目前,他暂时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7位。

4.汤神11级首位万分先生

勇士另一位射手克莱-汤普森此役出战36分钟,得到19分,三分球5中2。此役过后,克莱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0014分,成功突破10000分大关。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是2011级新秀中首位生涯总分过万的球星。

5.詹姆斯8年纪录被破

相关新闻
23日纪录:西蒙斯神迹比肩AI 汤神11级首位过万
意媒:多纳鲁马决定离开AC米兰 今夏加盟大巴黎
延边官宣留洋小将加盟 曾出战中乙19场打进1球
热身赛-姚均晟西塞破门 鲁能主场2-2战平仁川联
范迪克:首秀破门非常开心 身披4号球衣感到骄傲
巴黎皇马天薪竞价伊卡尔迪 国米队长今夏难保?
内华达委员会执行董事表示 梅威瑟还未申请MMA比赛执照
意大利官方宣布迎战荷兰 世界杯前两落选豪门PK
欧联杯抽签:米兰阿森纳大对决 马竞拉齐奥远征
尤文神射手伤愈或出战意杯 必赶上与热刺生死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