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狼队冲11连胜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44-13)明日(2月24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6-25),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手中,火箭大比分2-0领先森林狼。

全明星周末前,火箭的状态相当火爆,豪取一波10连胜,并以44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首位,一度领先卫冕冠军勇士队0.5个胜场。

“我们之前打得不错,但是这什么意义都没有,因为我们球队现在有了改变,现在,教练必须要弄清该如何排兵布阵,看看球员们可以在什么地方融入进来,最后25场常规赛的意义就在于此。”保罗说道。

好消息是,32岁的阿里扎在连续伤停9场后终于痊愈,与此同时,之前膝盖挫伤的埃里克-戈登也同样恢复了健康。费根透露,目前火箭队全员健康。

“这真是太疯狂了,我们的深度太强大了。”安德森说道,“教练现在一直在强调这个,阵容可能会有所调整。人人都可以打球,而且显然,我们新加入的那些球员也融合得相当不错,轻松就融入了我们的体系,我们有这么强的天赋储备真是太惊人了,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呆过的最有天赋的一支队伍了。”

对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来说,排兵布阵反倒成了难题。火箭今日组织了录像课,主帅德安东尼和大家讨论了战术上的东西,同时也讨论了精神层面、目标等话题。同时,德安东尼告诉球员们,要做好接下来的半个赛季出场时间会减少的准备。

作为球队领袖,哈登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在过去10连胜期间场均可以拿到32.5分、8.8次助攻、6.4个篮板,他要努力保持手感。对阵森林狼,哈登可能遭遇巴特勒和维金斯的防守,尤其是巴特勒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好的锋卫线防守球员,这意味着哈登会面临严峻考验。

保罗是火箭队的另一领袖,对保罗来说,如果身边的队友们得分感觉正佳,那么他会把主要精力放在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上,在最近4场比赛中,保罗仅仅有1场得分达到20+,将主要的经历放在了助攻方面,明日对阵森林狼,他要保持好的进攻状态,努力让球队的进攻运转更流畅。

卡佩拉将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努力去限制唐斯的进攻,卡佩拉要在攻守上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另外,阿里扎、乔-约翰逊、巴莫特、塔克、戈登、安德森和格林等人也要努力给球队带来火力的支持。

反观森林狼,球队上一场在主场119-111击败湖人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巴特勒是球队领袖,但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巴特勒全场20投7中,三分球更是7投0中,对阵火箭时,巴特勒要发挥更大作用,在攻守两方面都要带来贡献。维金斯也要在进攻端打得更高效,给巴特勒足够的支持,防守上他也要更努力一些。唐斯是球队的内线核心,他要在场上展现统治力,要在内线给火箭队更大压力。另外,吉布森、吉昂、克劳福德、别利察等人也要表现出更强的竞争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泰-吉布森,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

火箭: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莱恩-安德森,克林特-卡佩拉,特雷沃-阿里扎

相关新闻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狼队冲11连胜
23日NBA:弗莱至少缺战5场 伦纳德已获复出许可
前瞻:詹皇小加领袖比拼 骑士期盼横扫灰熊反弹
23日NBA:弗莱至少缺战5场 伦纳德已获复出许可
重磅!皇马高层和穆帅联系紧密 有意邀他替齐祖
西媒揭露暴力鸟低迷真因 一年踢73场铁人也难熬
库里:全明星休假助我回暖 这场胜利类似季后赛
23日纪录:西蒙斯神迹比肩AI 汤神11级首位过万
意媒:多纳鲁马决定离开AC米兰 今夏加盟大巴黎
延边官宣留洋小将加盟 曾出战中乙19场打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