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雷霆110-107客场绝杀国王。威少最后时刻干拔三分压哨绝杀国王,尽管威少全场手感不佳只有14投4中得到17分15篮板11助攻,但在末节最关键的几个回合毫不手软,一个强行上篮帮助雷霆领先到2分,最后1秒多干拔三分压哨绝杀。

在双方的前两次交手中,雷霆一胜一负而且赢得并不轻松,第一次交手时雷霆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国王逆转;第二节交手时开局就落后,随后逐渐反超比分,但威少在最后时刻被罚出场。

雷霆开场的第一球就是来自威少的反击上篮,雷霆首节全队手感火热尤其是外线投篮,威少的手感也不错但出手并不多。威少首节主要作用在于掌控比赛节奏,屡次推出雷霆的反击。首节后半段助攻甜瓜三分命中后,雷霆的领先几乎要来到20分。

威少首节砍下4分3篮板5助攻,雷霆首节领先国王20分以上。国王第二节加快速度和雷霆对攻,前半段掀起一波20-7的高潮。第二节还剩3分半钟左右时,国王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威少造成杀伤稍稍缓解危机。但威少本节出手仍然不多,半场得到8分8篮板8助攻。

第三节还剩7分钟时,威少持球推进来到前场,突破国王第一层防线后来到油漆区,吸引国王内线防守助攻亚当斯轻松得手。雷霆将领先扩大到9分,威少也凭借这记助攻拿到本赛季第18次三双。第三节还剩5分半钟时,威少再次突破到篮下,助攻左侧底角乔治三分命中。

但威少在第三节末端连续出现两次失误让国王打出反击,进攻端手感从第一节之后就很一般。末节回来,威少的突破依然形不成威胁,反击中也很难找到直接得分的机会,还在一次传球中出现失误,雷霆能勉强咬住分差,但一直没法反超比分。

末节还剩3分钟时,雷霆获得快攻机会威少带节奏,但被裁判直接吹罚翻腕。接下来一个回合,威少抢断国王进攻形成反击,乔治上篮不中后亚当斯补篮命中反超。随后一个回合中,还是威少持球推进,强行上篮造成杀伤,让雷霆最后时刻领先到2分。

相关新闻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
库里44+9汤神万分里程碑 勇士巨头齐发力胜开船
菲米压萨拉赫获红军最佳 称偏爱击溃曼城的一击
首尔中场外援加盟大阪樱花 成恒大亚冠小组对手
杜兰特手感不佳化身助攻大师 关键三分一击致命
中圈压哨!暴走库里狂轰44分 背靠背三分定军心
里程碑!汤普森得分破万 真核心!格林频送妙传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狼队冲11连胜
23日NBA:弗莱至少缺战5场 伦纳德已获复出许可
前瞻:詹皇小加领袖比拼 骑士期盼横扫灰熊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