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替补发威砍26+6 尼克斯逆转胜魔术止8连败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迎来了首个比赛日,三连败的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八连败的尼克斯,最终尼克斯120-113击败魔术结束自己的八连败。

尼克斯方面,替补出场的伯克砍下26分5篮板6助攻,哈达威23分6助攻,奥奎因14分8篮板,坎特12分12篮板,考特尼-李10分;魔术队中,富尼耶24分5助攻,武切维奇19分6篮板,西蒙斯12分5助攻,海佐尼亚15分,奥古斯丁13分4助攻。

单节比分(魔术在前):41-31,28-32,21-30,23-27

比赛开始后,考特尼-李联手坎特,武切维奇和富尼耶接连得分,两队展开对攻。戈登、武切维奇和海佐尼亚各进三分帮助魔术取得领先,尽管哈达威连得5分追赶,但是富尼耶两罚全中海佐尼亚补篮,魔术领先到了10分。首节战罢,魔术41-31领先尼克斯。次节,两队三分暴扣一通对飚后,马克连得6分,尼克斯队中,伯克状态更热,抛投、中投还有两记三分连砍12分,随着尼利基纳上篮命中,尼克斯追到4分。西蒙斯、富尼耶和武切维奇联手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0分。半场结束时,魔术69-63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武切维奇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到11分,坎特连得6分哈达威两个上篮,尼克斯一波12-0实现反超。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伯克突破奥奎因连投带罚,尼克斯再打一波8-0领先6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93-89领先魔术。末节,两队僵持之后,马克抛投威廉姆斯补篮,奥奎因连得4分,尼克斯取得5分的领先。哈达威和伯克接连中投之后,尼克斯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领先到了11分,最终尼克斯120-113取胜。

尼克斯首发:穆迪埃、库特尼-李、哈达威、比斯利、坎特

魔术首发:奥古斯丁、富尼耶、西蒙斯、戈登、武切维奇

相关新闻
伯克替补发威砍26+6 尼克斯逆转胜魔术止8连败
奥古斯托否认将离国安 为世界杯回巴甲消息不实
超级杯采用U23新政 上几个什么时间上很有学问
鲁能主力阵容基本敲定 高准翼回归球队基本无望
热身赛-贵州恒丰3-0胜上港预备队 26日将战北控
国安拍定妆照:奥古索9亲密 张稀哲眼神笃定(图)
万达半年前筹备接手一方 出售海外资产回归本土
骑士战奇才 詹皇艰难传球克拉克森精准出手(图)
丁海峰接姜至鹏11号战袍 华夏补工资差额可回购
权健新星力压杨旭进亚冠名单 97一代成培养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