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怒喷詹姆斯:在总决赛中隐身 比不上乔丹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前热火后卫埃迪-豪斯在参加节目时怒喷詹姆斯,他认为詹姆斯在2011年总决赛中非常表现很差,并直言詹姆斯最后已经放弃了那轮总决赛。

前热火后卫埃迪-豪斯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并在节目中怒喷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豪斯认为詹姆斯在2011年热火输给小牛的总决赛中表现很差,直言詹姆斯最后已经放弃了比赛,这让豪斯本人至今耿耿于怀。

“最让我无法释怀的,他竟然在总决赛中隐身。我之所以这么说不仅仅是因为我当时在球队中,而是因为他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每个人都指望他能发挥出自己的能量带领大家。詹姆斯打了一轮非常差劲的总决赛,乔丹从来不会在总决赛中这么做。”

“上个赛季的哈登也打过一轮很差的系列赛,就已经被球迷们喷成筛子了,是吧,很多人说‘哈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但詹姆斯却在总决赛中放弃了,而最后还成了历史最佳球员之一?我接受不了,我绝对接受不了。”

相关新闻
前队友怒喷詹姆斯:在总决赛中隐身 比不上乔丹
欧文申请离队原因曝光 詹皇冤枉替管理层背黑锅
皇马喉舌确定贝尔遭清洗 伤病太多+态度不端正
曝詹皇难获交易否决权 老板不愿其主导合同条款
本田精英赛首轮 两将居首伍兹T21张新军列106
卡塔尔大师赛首轮 三将并列领跑吴阿顺5鸟列T40
致敬父亲!小南斯将穿22号 两人扣篮大赛曾联手
话题人物!穆帅怒怼大巴质疑 将主动同孔蒂握手
华夏幸福官宣胡人天加盟 效力泰达多年曾进国足
外媒:一方有意高薪引进托雷斯 葡国脚也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