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超冬窗继续爆买 国安豪购2球星剑指冠军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的中超联赛转会市场也是十分火爆,由施密特执教的北京国安队引进了刚果国脚前锋巴坎布、西班牙国脚中场比埃拉。

日本媒体引用外媒的报道介绍,在冬窗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安正式在中国足协将巴坎布和比埃拉注册。为了完成注册,国安不得不为巴坎布再支付3700万欧元的调节费,再加上从拉斯帕尔马斯1100万欧元引进的比埃拉,实际上国安引进两名球员的总金额为9600万欧元。巴坎布在西甲联赛的约三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出战75场比赛有32个进球,得分能力相当出色。28岁的比埃拉在去年10月首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也是一名实力收到广泛认可的球星。

河北华夏从巴塞罗那引进了阿根廷功勋队长马斯切拉诺。另一个瞩目的消息是万达集团回归中国足坛,旗下的一方俱乐部从马德里竞技购入了比利时国脚前锋卡拉斯科,前阿根廷国脚中场盖坦。报道指出,虽然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抑制爆买外援的政策,“但是这个冬窗,中超的豪购还是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大焦点,尤其是老牌劲旅国安出售阔绰,显示出要在中超当霸主的魄力和野心。”

相关新闻
日媒:中超冬窗继续爆买 国安豪购2球星剑指冠军
苏宁举行新赛季启动仪式 总经理:力争亚冠资格
延边官宣斯蒂夫赴贵州:已和解 并撤回仲裁申请
新华社:一方人和或成搅局者 贵州队可再扮黑马
周金辉:国安永远追求最好 赛风赛纪必须要提高
巴坎布:能到喜欢的国安不容易 韦世豪:会多学习
施密特:新赛季不能保证夺冠 但一定会全力以赴
山城飙车!人和发战力帆海报:沉浮后再回归(图)
2017IBF冠军联赛澳门开战 四条洲际金腰带各归其主
2018中超联赛大连一方队完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