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巴黎还有机会拿双冠 有朝一日必夺欧冠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巴黎主场1-2不敌皇家马德里,止步欧冠十六强,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看起来并未因失利而沮丧,他自信的表示巴黎的征途还没有结束,还有两项锦标等着球队去争取。

埃梅里说道:“这场比赛的确是皇马表现得比较好,对于球队未能晋级八强感到有些失望,不过这并不是本赛季球队的终点,我们还要继续前进。“

“我们很希望能尽快夺得欧冠奖杯,我们将会继续打造我们的球队,我们会保持足够的耐心,为了夺得欧冠冠军而努力。我相信,终有一天巴黎会夺得欧冠冠军,球迷们一定会看到那一天。“

随后媒体向埃梅里抛出了尖锐的问题,询问他是否会在近期下课。

埃梅里回应道:“我现在需要保持冷静,虽然欧冠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目标,但那并不是我工作的一切,我们还有联赛和法国杯的比赛需要准备,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其他工作完成好。”

此外,巴黎老板赛后也发表言论,称此刻每个人都很心烦,需要先冷静下来,再寻求改进。

相关新闻
埃梅里:巴黎还有机会拿双冠 有朝一日必夺欧冠
保罗三分3连中灭雷霆反扑 末节超强控场延连胜
法媒否认马赫雷斯退役 或是黑客复制巴萨式闹剧
德罗赞赛后接受采访称赞乐福长文 欲帮助更多人
哈登假三双导演复仇好戏 与威少对子激活攻击群
两替补19分作用堪比灯泡组合 铁闸大心脏不可缺
威少暴力突破被火箭堵死 深陷单打陷阱频送失误
德克17分里程碑史密斯两双 小牛胜掘金止三连败
尴尬数据!威少出手多于18次 雷霆战绩22胜26负
周琦NBDL斩11+6毒蛇赢球 手肘受伤退赛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