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瓜帅组无敌舰队再酿豪购 抢温格心仪猎物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5000万镑签下沙尔克04天才萨内、5000万镑夺得埃弗顿中卫斯通斯、5000万镑豪购热刺左翼凯尔-沃克、5700万镑力邀拉波尔特加盟……曼城在近几年的购买力令各大豪门红透了眼。而在屡屡献上大手笔豪购之后,瓜迪奥拉舵下的曼城如今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联赛杯夺冠、欧冠轻松闯进8强、英超冠军奖杯触手可及。不过,在曼城逐渐趋于完美的同时,蓝月军团并没有放弃招贤纳才,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欧洲当红妖星勒马尔。

在一月的转会窗口开启之时,曼城便希望在进攻端得到补强,桑切斯和马赫雷斯都是瓜迪奥拉阵容中的理想人选。不过,桑切斯被曼联以天价薪水截胡,马赫雷斯则由于俱乐部方面的过激要求,最终留在了蓝狐莱斯特城。《电讯报》称,切尔西王牌阿扎尔也是瓜迪奥拉的猎物,但是蓝军显然不会将当家球星出售给直接竞争对手。因此,上赛季在欧洲赛场风光无限的摩纳哥飞翼勒马尔成为了瓜迪奥拉的理想人选。

《电讯报》称,曼城会在今夏补强锋线实力时力争引进摩纳哥边锋勒马尔,后者被认为极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队。阿森纳在去年夏天转会窗口临近关闭之时,为勒马尔抛去了9000万镑转会费的橄榄枝,但是枪手最终未能如愿,曼城想要在今夏得到这位年仅22岁的法国妖星,转会费只高不低。

法国媒体此前表示利物浦在不断尝试与勒马尔就转会达成原则上的协议,但是至今没有如愿。曼城的半道杀出可以让利物浦此前的努力付之东流。勒马尔与摩纳哥的合同将在2年后到期,曼城去年夏天以5200万英镑转会费拿下了摩纳哥左后卫门迪,两家球队之间关系不错,这为曼城引进勒马尔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瓜迪奥拉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在今夏时仍会进行引援,他说:“当然,我们买了很多球员,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夏天时我们仍会购买1到2名球员。”

勒马尔在2015年加盟摩纳哥后,至今代表球队出场107次打进22球,表现可圈可点,前场多面手的特制也是他成为不少豪门猎物的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有钱!瓜帅组无敌舰队再酿豪购 抢温格心仪猎物
暖心!弗格森力挺温格留任 教授:他经常鼓励我
克洛普:对阵曼联或摆大巴 保平争胜红军有机会
巴萨前瞻:红蓝不为欧冠轮换 登贝莱迎正名良机
百元和千元骑行头盔该如何选择 好头盔7个标准
皇马前瞻:银河战舰无欲无求 轮换主力练兵欧冠
鲁梅尼格:财政公平政策像摆设 欧足联无执行力
朱婷无缘土超八强全明星 加拉塔萨雷压哨进四强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18岁小妖 哥哥曾在蓝军效力
恒大零失球带来巨大惊喜 世界杯后展现全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