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瞻:瓜帅欲取联赛4连胜 阿圭罗再冲200球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4:00,2017-18赛季英超第30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曼城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对于已经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的曼城来说,继续将自己的连胜步伐延续下去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他非常希望可以尽快确定英超冠军,从而全心投入到欧冠比赛中去。

交锋记录

历史上,两队一共有109次交锋,曼城48胜25平36负占优,进154球失121球。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曼城曾在伊蒂哈德球场以7-2的比分狂胜斯托克城。

看点一:曼城剑指联赛4连胜扫阴霾

本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状态可谓是相当的火热,最近3轮联赛,曼城分别击败莱斯特、阿森纳和切尔西,距离本赛季英超冠军也只剩下一步之遥。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曼城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以1-2的比分不敌巴塞尔,但仍然以两回合5-2的比分晋级。本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瓜迪奥拉希望球队能及时回到正轨。在曼联本轮以2-1的比分战胜利物浦之后,曼城的领先优势又回到了13分,如果稍有闪失,曼城的提前夺冠大业或许就会往后推一轮,这估计是瓜迪奥拉不愿意看到的。

看点二:阿圭罗破200球大关

阿圭罗这赛季的状态非常好,截至目前已经在36场比赛中打进30球。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将是阿圭罗第290次为曼城出战,只要再进1球他就能达成蓝月生涯200球里程碑。由于种种原因,在此前对阵阿森纳与切尔西的比赛中,KUN神都没有取得进球,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阿圭罗也遭到了瓜帅的雪藏,正所谓“事不过三”,主场比赛阿圭罗自然会牟足劲,争取进球。

看点三:斯托克城为保级而战曼城迎一场恶战

上轮联赛斯托克城在客场0-0与南安普敦战平,最近5轮联赛陶工4平1负没有胜绩。目前兰伯特的球队积27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但因为本轮水晶宫、南安普敦和西汉姆都输球了,如果斯托克城能爆冷击败曼城就将逃出降级区。在这种情况下,斯托克城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逼平甚至战胜强大的曼城。

看点四:曼城3将或缺席实力仍占优

瓜迪奥拉赛前宣布,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和斯特林身上都有伤,能否出战斯托克城需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门迪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还无法达到比赛条件。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曼城对于斯托克城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在中场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回归的情况下,曼城只要正常发挥,拿下比赛问题应该不大。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我知道舒波-莫廷和沙奇里,沙奇里曾在拜仁踢球,乔阿伦也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总是很艰难的,当我们对阵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时,你无法想象事情会变得多复杂,有时候我宁愿与排名更靠前的球队踢。”

伤停报告

斯托克城:爱尔兰(伤)、迪乌夫(伤)、格兰特(伤)、肖克罗斯(伤疑)、克劳奇(伤疑)

曼城:德尔夫(伤疑)、费尔南迪尼奥(伤疑)、斯特林(伤疑)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4-1-4-1):1-巴特兰;2-鲍尔,6-祖马,15-因迪,3-皮特尔斯;20-卡梅隆;22-沙奇里,4-乔-阿伦,27-恩迪亚耶,10-舒波-莫廷;11-赫塞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4-孔帕尼,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33-热苏斯,10-阿圭罗,19-萨内

相关新闻
曼城前瞻:瓜帅欲取联赛4连胜 阿圭罗再冲200球
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威士伯赛老虎伍兹精彩瞬间 长推抓鸟引爆全场
印第赛-张帅1-2负普科娃 王蔷2-0梅拉德诺维奇
卡佩罗:球员挣钱要先给父母买房 学习国人思维
亚冠前瞻:沪上双雄迎中韩背靠背 申花无路可退
权健发布亚冠海报:期待重整旗鼓 权力出击(图)
欧冠岌岌可危 国米主帅:不认可现在球队的表现
录制《跑男》? 张培萌奥地利晒与鹿晗雪场合影
三节战报:湖人22-3攻势建立优势 骑士82-98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