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媒体:尤文罗马战梅西C罗 红军曼城火力PK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晚,2017-2018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落下了帷幕,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和曼城狭路相逢;意甲劲旅罗马的签运可不太妙,他们抽到了此前撵过切尔西、连续11年晋级欧冠8强的巴塞罗那,亚平宁赛场的班霸尤文图斯也不怎么走运,他们将与欧冠卫冕冠军皇马捉对厮杀。

这次抽签的结果,对于英超意甲球队而言都有些苦涩,这四家豪门或许如今都在为这次签运不佳的抽签结果而发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束之后,国外媒体又是如何看待这样的抽签结果呢?

《太阳报》:利物浦与曼城彼此令人垂涎三尺,英超两大巨人之间将在欧冠赛场展开正面对话。这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是大不列颠的内部斗争,期待两支欧洲火力十足的球队上演一出进球大战。

《每日星报》:利物浦和曼城觅得了彼此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英超两强的掌舵人

《天空体育》:利物浦和曼城狭路相逢,两队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的两次交锋中平分秋色,变幻莫测的欧冠赛场上谁将脱颖而出呢?

《GOLE》:利物浦对阵曼城,皇马PK尤文图斯……如你所料!?

《意大利足球》:尤文图斯和罗马在欧冠四分之一抽签中都遇到了麻烦,他们分别面对皇马和巴塞罗那。

《慢镜头》:对尤文图斯和罗马来说,这样的抽签结果很困难,他们将大战梅西和C罗。

相关新闻
环球媒体:尤文罗马战梅西C罗 红军曼城火力PK
豪强声音:尤文不惧皇马 托蒂坚信罗马爆冷巴萨
索里亚诺:国安开启连胜模式 新军一方缺乏经验
马林谈是否下课:我仍要勇敢战斗 但尊重俱乐部
曼联首发:拉什福德林加德领衔首发 博格巴替补
欧冠-费莱尼劲射被封 曼联半场0-0暂平塞维利亚
快讯-斯特罗曼精准挑传哲科破门 罗马暂1-0矿工
快讯-替补的本耶德尔低射破门 曼联0-1塞维利亚
快讯-本耶德尔头球再破门 曼联0-2负于塞维利亚
快讯-卢卡库凌空卧射扳回一城 曼联1-2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