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两双米切尔23分 两人遭驱逐爵士射落太阳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犹他爵士主场以116-88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8连胜。其中,戈贝尔21分13篮板的两双,米切尔23分,而太阳队输球输人,杜德利和克里斯因为挑起冲突被直接驱逐出场。

四节比分(爵士队在后):23-20、20-36、23-25、22-35。

爵士队开局以9-4领先,其中戈贝尔贡献了5分。沃伦连续杀伤内线,再加上布克命中3分,太阳将比分扳为13平。此后,费沃斯扣篮,单节得到了9分的戈贝尔两罚全中,太阳队替补杰克逊连得4分,他带领太阳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2分30秒,爵士队只有1分入账以20-23落后。

第二节,爵士队打出了一波7-3的小高潮,尽管太阳队请求暂停,可是他们在近5分钟时间里只通过罚球得到了1分。英格尔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杜德利回敬3分结束了太阳队的5分钟运动战得分荒。克洛德连续杀伤内线,而戈贝尔扣篮得分,爵士队一波7-2的小高潮之后领先了9分。尽管杰克逊命中3分,但是米切尔连得5分,同时卢比奥命中3分,爵士队半场结束以56-43领先了13分。

第三节,太阳队开局前3分钟时间里只有3分入账,而爵士队则是轰下了一波13-3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暂停之后,沃伦和克里斯连续得分,其中沃伦三节贡献了15分,而且两队分差也被缩小为15分。此时,太阳队的杜德利和克里斯的小动作引发了与爵士球员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的冲突。最终,杜德利和克里斯被直接驱逐出场,而米切尔与英格尔斯被吹罚技术犯规。之后,卢比奥一次抛投一次助攻稳定住了局面,分差重新扩大为20分以上。三节结束,爵士队以81-66领先。

最后一节,太阳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3分,可是米切尔命中3分后有连续两次助攻队友,一波10-0的攻击波之后,分差重回2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爵士主场以116-88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8连胜。

太阳队首发:沃伦、布克、佩顿、本德尔、莱恩

爵士队首发:戈贝尔、英格尔斯、卢比奥、米切尔、费沃斯

相关新闻
戈贝尔两双米切尔23分 两人遭驱逐爵士射落太阳
印第赛-费德勒2-0轻取郑泫 进四强保住榜首排名
阿德无解中投单打浓眉 单节14分让戴维斯没脾气
浓眉哥遭绕前防守被钳制 深陷犯规陷阱提前下场
半场战报:詹皇22+6利拉德10分 骑士54-59开拓者
起跑两项训练技巧:跑者注意踏频 骑者注意步幅
三节战报:詹皇29+9利拉德19+8 骑士77-88开拓者
一位残疾铁人的分享 心气尚在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萧华谈前16名打季后赛:听起来合理 但很难执行
骑行时脖子疼或因乳酸堆积 加强颈部肌群的锻炼